親情歌曲《無私的愛》~~黃麗玲/A-Lin《回家》

 

 

 

[專輯]

A-Lin / 失戀無罪(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回家】
aLin親自填詞主唱,站上城市頂端是否還能看見美好的故鄉?想家卻身在陌生的都市裡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 (預購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影音慶功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曾經以為最美麗的愛情,
停留在「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幸福了 然後呢
我們的故事 是不是才要開始
日復一日的尋常生活裡
我們都渴望 愛情再確認
2012年 天生歌姬A-Lin壓軸登場
全新音樂大碟【幸福了 然後呢】

 

[歌詞]

 

作詞:A-Lin
作曲:陳忠義
編曲:林從胤+陳忠義

拼命的在尋找著 真正完整的自我
城市喧鬧的霓虹 卻帶來寂寞

很久沒有這樣過 夢見童年的模樣
景色是依然一樣 等待我回家

天真好動的小時候 穿梭在田野中
滿天星的夜空 陪伴著我成長

ei tho a cu na ca ba hai nu lu ma
(那裡能夠看的到美麗的故鄉)
什麼時候它會再帶我回家
gi ma cu fang tha nar narcu na lu ma
(是你在思念那美好的故鄉嗎?)
靈魂在城市裡游盪
心裡偽裝的自己 看起來很堅強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現實劃出道傷口 就在我內心逗留
漸漸我開始遺忘 當初的夢想

熱情好動的小時候 乘風在大海中
許下無數的夢 只期望快成長

ei tho a cu na ca ba hai nu lu ma
(那裡能夠看的到美麗的故鄉)
什麼時候它會再帶我回家
gi ma cu fang tha nar narcu na lu ma
(是你在思念那美好的故鄉嗎?)

靈魂在城市裡游盪
心裡偽裝的自己 看起來很堅強
希望有一天夢想陪我一起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