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周湯豪/Nick CHOU《億萬分之一的機率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片尾曲) 

 

[周邊商品]

 電視原聲帶 / 粉愛粉愛你I LOVE YOU SO MUCH

電視原聲帶 / 粉愛粉愛你I LOVE YOU SO MUCH(購買專輯請點我)

賭上億萬分之一的機率,越不可能越不放棄
Nick周湯豪蟄伏兩年全才創作 實力魅力傾全力再佔第一線
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藍正龍天王天后超強黃金陣容新歌經典全收錄

●首波溫柔強打─「億萬分之一的機率」
Nick周湯豪蟄伏兩年全才創作 實力魅力傾全力再佔第一線
劇中周湯豪飾演溫柔的「常少風」一角已成為2012「新生代白馬王子」代言人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收視開紅盤,飾演劇中「J4」之一溫柔貼心「常少風」一角的Nick周湯豪更是成了廣大影迷心中「新生代白馬王子」的代言人, 不同於藍正龍的霸氣,總是在最關鍵時刻出現在最需要幫助的女主角身邊的Nick周湯豪果然才是眾女生們的「天菜」,紛紛嚷著「要上哪裡找個性這麼好又這麼 帥的男生!」,還希望最後結局會是女主角夏樂蒂與常少風能夠在一起,?Nick周湯豪人氣大翻盤!Nick周湯豪也不假他人之手,在蟄伏了將近兩年之後, 親自譜寫創作了這首「億萬分之一的機率」,成為該劇最炙手可熱的片尾曲。

不僅僅是實力創作,Nick周湯豪還展現了有別於以往的溫柔而堅毅的歌聲,歌詞中越不可能越不放棄的死心塌地,再加上偶像劇劇情中角色的催化,這首 「億萬分之一的機率」已經溫柔且徹底地攻佔所有粉絲的心,而在2月份舉辦的「粉愛見面會」中,眾粉絲不畏寒風也要到場力挺偶像,讓Nick周湯豪感動不 已,現場拿Mic唱了幾句「億萬分之一的機率」,粉絲們感動萬分,也特別期待這首歌的正式發表!

●不可能的超大咖豪華陣容: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藍正龍
天王天后獻「聲」力挺都在這裡 給你11首新歌+經典全收錄!!

除了Nick周湯豪全新創作「億萬分之一的機率」、「內傷」之外,「粉愛粉愛你」電視原聲帶還出現了一般電視原聲帶不可能有的超大咖豪華陣容!集結 當今最強天王天后: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以及偶像劇一哥藍正龍睽違數年再次獻「聲」的超強卡司!在這張原聲帶中,不但有天后蕭亞軒經典情歌「逞強」收 錄在其中,更有亞洲舞王羅志祥2012全新單曲「愛走秀」、「愛入非非」、以及羅志祥與小天后楊丞琳合唱的「王見王」;這3首全新未發表過的歌曲?專輯注 入了不可思議的巨大能量!

而近年來未開口唱歌過的偶像劇一哥藍正龍,這次為了「粉愛粉愛你」也演唱了2首新歌「淚光翅膀」以及「別為我哭了」,很難想像霸道粗曠的外表下,藍 正龍也擁有細膩感人的好歌喉,這兩首歌分別在劇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淚光翅膀」更是鼓勵女主角夏樂蒂發奮圖強力求轉型的關鍵歌曲,喜愛「粉愛粉愛你」 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天王天后全都獻聲力挺,這張「粉愛粉愛你」電視原聲帶光看歌曲陣容就已十分豪華,更有許多經典場面的劇照收錄在內頁中,非常值得珍藏擁有!「粉愛粉愛你」電視原聲帶即將於3/16正式發行,敬請期待。

粉愛粉愛你

粉愛粉愛你(購買小說請點我)

【周邊商品】

LSY 林三益 一見傾心 璀璨鑽石KABUKI

 

 

 

 

 

 

 

 

 

 

 

粉愛粉愛你★宇傑最愛款

 

 


新一季注目系厚底踝靴帶領流行時尚關鍵
皮衣般的翻折靴口就是整體注目重點!
露趾表現若隱若現微微的小性感
前高後高輕量厚底款式意想不到的舒適好穿~
即使久站一整天也不怕!

 















 

 

 

 

 

 

 

 

 

 

 

 

 

 

 

 

 
粉愛粉愛你指定包款

 

[歌詞]

電視劇 粉愛粉愛你 片尾曲
作詞:周易緯
作曲:周湯豪

變 世界不停改變
對的人會在哪一邊
說不準是近還是遠
還是剛剛擦肩Hey Girl

記得第一次見面
多怕心跳被聽見
十億人就懷念你的臉
溫習你一遍一遍到今天

這一步 不敢跨越
下一幕 寂寞分裂

不放棄 就算機率只有 億萬分之一
要多幸運才從天而降 這場夢境
要多努力才讓你肯定 我是唯一
相信愛就能 和幸福 相遇

我會盡全力讓你見證奇蹟
我會更勇敢換取你的一點注意
我會更渴望占有你的一席之地
億萬分之一的未來 It's Me

Hey Girl 妳就站在我面前
不怕失敗的風險
我不讓自己錯過這機會
用直覺 痛覺 感覺 換你陪

這一步 勇敢跨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下一幕 愛在蔓延

不放棄 就算機率只有 億萬分之一
要多幸運才從天而降 這場夢境
要多努力才讓你肯定 我是唯一
相信愛就能 和幸福 相遇

我會盡全力讓你見證奇蹟
我會更勇敢換取你的一點注意
我會更渴望占有你的一席之地
億萬分之一的未來 It's Me

Yo girl第幾次見面
想好久忘不掉你的臉
我放棄一切 我也不後悔
我想要全力抓住那一瞬間

Babe girl I wanna let you know
I'll never let you go
Can you be my girl

I'mma rock your world
不放棄 就算機率只有 億萬分之一
要多幸運才從天而降 這場夢境
要多努力才讓你肯定 我是唯一
相信愛就能 和幸福 相遇

我會盡全力讓你見證奇蹟
我會更勇敢換取你的一點注意
我會更渴望占有你的一席之地
億萬分之一的未來 It's Me

【星戲劇】粉愛粉愛你

 

 

 每周日晚上10點.華視頻道.粉愛粉愛你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oveyou2somuch

部落格:http://storylab9.pixnet.net/blog

【故事大綱】

夏樂蒂 (李佳穎飾), 一個永遠掛著濃密睫毛和閃耀唇蜜,舉止高調的本土美妝Miss Beauty千金嬌嬌女。
常宇傑 (藍正龍飾), 一個逃避音樂夢、拒絕愛情,卻以巧手為女人打造美貌的Jealous國際彩妝CEO兼首席彩妝師。 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從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到卸下所有偽裝。
他們才發現,原來愛就是能實現一切夢想的神奇彩妝……

 

遇見  從討厭開始…..

樂蒂減肥成功,變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公主』,於是她選擇在姐妹們為她接風的派 對從天而降,給自己一個高調完美的出場…宇傑(藍正龍飾)放下了心愛的吉他,改執刷筆,安份守己地為繼承家族企業做準備。這天,他正帶領著旗下最受歡迎花 美男彩妝師們,舉辦盛大的新品上市見面會。偏偏,從天而降的樂蒂,搞亂了這場的盛宴,讓Jealous在媒體面前顏面盡失。趁著場面混亂,宇傑未能看清 『樂蒂』的長相,只記得她後腰際的小小蟹足疤。

 

不打不相識   相識兩相厭

果真冤家路窄,在另一場名媛貴婦都獲邀參與的慈善派對走秀,宇傑與樂蒂又碰上了。
這回,獲邀的樂蒂誤以 為宇傑是負責換裝的Dresser,竟大方在宇傑面前秀出胴體,宇傑也意外找到了搞砸記者會的『真兇』,就是-_夏樂蒂。新仇加舊 恨,宇傑決定整一下她….,走在華麗的T台上,樂蒂的裙子竟然當眾落下,原本打算讓全場『驚豔』的她,卻是帶來『驚嚇』,舞台上的樂蒂丟臉死了。
此時,少風(周湯豪飾)衝上台,迅速替她解了圍,在樂蒂眼中,少風彷彿世上獨一無二,來拯救她的帥氣王子….


『蒙娜麗莎』不見了 ! 

樂蒂邊氣邊盤算著,回去要老爸替自己出氣,等Miss Beauty的祕密武器『蒙娜麗莎』上市之後,一定要把Jealous打得落花流水。沒想到回到家後,家裡竟被人搬光!原來,Miss Beauty早已面臨破產危機,老爸夏棋不得已丟下她,偷偷跑路去了…。就在晴天霹靂之際,樂蒂竟從電視中看到宇傑開心地受訪,吹捧Jealous即將推 出的祕密武器『蒙娜麗莎』!樂蒂立刻想起老爸把『蒙娜麗莎』手稿藏在保險箱裡,但是她卻遍尋不著,天啊!!!!最重要的手稿竟然不翼而飛………

落難公主復仇記  開始

突然的一無所有,逼得樂蒂一夜長大,憑著從小到大要什麼一定要得到的氣魄,決定潛入敵營Jealous,從那可惡的常宇傑手中奪回『蒙娜麗莎』,好讓可憐的老爸東山再起…
於是,樂蒂找上了忠義門的義父協助,展開她搶回『蒙娜麗莎』的冒險旅程…

 

時尚花美男彩妝師J4.常宇傑.妳沒有外在美,才會說它不重要!

 

時尚花美男彩妝師J4.毛弟.美麗不為誰,為自己!

 

時尚花美男彩妝師J4.常少風.人如果沒衣裝,就要別人有眼光!

 

夏樂蒂.愛美天經地義,不愛美的女人男人毫不考慮!

 

時尚花美男彩妝師J4.Daniel.外貌不是全部,但沒外貌,很多人會對你說不!

 

 

汶晞.你所追求的,就是我的夢想!

【角色介紹】

夏樂蒂 女 25歲 / 李佳穎 飾

【身份】
本土化妝品牌--Miss Beauty彩妝公司的小公主兼唯一繼承人。

【中心思想】
每個人都有個價值,而我,是BLING BLING的鑽石卡—無上限

【個性及劇中背景】
如果走在人群之中,你很難不被這個一身名牌、臉上永遠化著BlingBling妝容的女人所吸引,她就是台灣本土化妝品牌—MissBeauty彩妝公司的千金-夏樂蒂。

從小在富裕家庭中長大,樂蒂的字典裡不曾出現貧、苦、窮這種可憐兮兮的詞彙,從沒有得不到的東西,尤其在父親米康的過度溺愛之下,樂蒂自然養成了她嬌縱跋扈的公主病,對於家中祖訓-

「美麗,從心開始」、她更是不當一回事。

俗話說,樂極往往生悲,就在樂蒂學成歸國時,她卻發 現一切全變了……Miss Beauty倒閉、豪宅被查封、更慘的是父親竟然只留下一封信就不見人影,從父親留下的信中,樂蒂懷疑害得Miss Beauty倒閉的兇手正是彩妝界龍頭-jealous彩妝公司,甚至還偷走了父親最引以為傲的開發計劃『蒙娜麗莎』,於是,一無所有的她,一夜長大,決 定深入敵營,進入jealous在常宇傑身邊當一名助理,好趁機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常宇傑  男  28歲 / 藍正龍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企業COO(營運長)兼首席彩妝師,jealous企業第一順位接班人。私底下卻是『too high』樂團主唱,只能瞞住奶奶偷偷在PUB演出,以保護心中快要熄滅的夢想。

【中心思想】
每個人都有變得更美的資格,只要忠於自我。拒絕美麗,是一種罪惡。

【個性與劇中背景】
外型英俊挺拔、笑 容靦腆優雅,自然散發出一股貴族王子的氣質。然而他的性向始終是個謎,但這非但無損女性顧客對他的信賴與愛慕,反而因他個人的神祕魅力, 讓女性客源成級數成長,而他也相當擅於利用這項特質,將自家產業拱上彩妝界龍頭地位。但宇傑真正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實力與創作兼俱的搖滾歌手,他回到 jealous,是為了多少盡點孝道,讓奶奶少一點心臟病發的機率。他的個人魅力,在那些女性顧客中,儼然是個『萬磁王』;同時,又因難忘深愛的汶晞,在 感情面,他其實是個絕緣體…但不知為何,對於那個如影隨形、毅力驚人、個性少根筋、還常常咬住他死穴、令他感到害怕又惱火的助理『蒂蒂』,讓他第一次、想 認真地告訴她,他喜歡的一直都是女人。尤其每次她不經意地哼起那首早被自己塵封的歌曲時,就像對他施了什麼巫術,總能喚醒那早就被他埋葬的夢想,難道這 次,他能夠再一次做自己,同時擁有愛情與夢想?

 

常少風 男 27歲 / 周湯豪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化妝師、常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常家的私生子。

【中心思想】
只要是為了我愛的人,我願意戰鬥到最後。

【個性與劇中背景】
有別於男性彩妝師給人斯文又溫暖的印象,少風倒像個痞子流氓。沒錯,實際上,他還的確曾經當過痞子流氓。
他是宇傑父親常偉霖年輕時與祕書-蔣書眉外遇、意外產下的私生子,在宇傑的母親過世後,偉霖曾想迎娶書眉進門,卻遭到奶奶寶月的強力反對,媽媽憑藉著一份自尊心,遠走他鄉,獨自把他撫養長大。

成年後的少風,為了籌措母親的醫藥費,曾在地方 勢力『混』過一段時間,也樹立了不少仇家。但母親臨終前終於告知少風真正的身世,而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改邪歸正、當個規規距距的常家子孫,並讓奶 奶認同她這個『二媳婦』的身份。孝順的少風為了完成母親的心願,就此金盆洗手、回到常家認祖歸宗。但,可想而知,狂野不羈的少風,這在一板一眼的常家、無 異是個異類,為了母親的遺願,在嚴厲的奶奶面前,才能『演』一『乖孩子』,甚至當奶奶要求他擔任被他視為女人家才會做的彩妝師時、他也咬牙答應。

 

丹尼爾 男 23歲 / 白梓軒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花美男化妝師之一。也是『too high』樂團其中一員。

【個性與劇中背景】
標準花美男長相, 不管是皮膚還是體能都保持在最佳狀態,這不僅是天生的優勢,更是靠著他後天所努力維持,因為他的外貌正是他吸引女人注意的最佳武器,只要 踏出家門,光鮮亮麗是一定要的,就算存款簿裡不曾超過五位數,即使他最貴的家當往往就是他那一身的華服,但目前這些對他來說都只是鹹魚翻身前的浮潛而已, 因為他很清楚,當他釣到一個最有錢的女人後,他就可以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

這樣一個拜金的錯誤觀念,源自於他出身自一個非 常貧窮的家庭,擺脫貧窮成為有錢人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只是他原以為要達成這個夢想,必須經過數十年的努力才有機會達成,直到他十七歲在餐廳端盤子收到 女顧客遞過來的第一張小費的時候,他知道原來他擁有一個快速達成的捷徑,那就是他的外貌!

於是,他成功進入jealous成為直營店的彩妝師之一,不是為了什麼崇高的理想,或是多熱愛這份工作,只因為…這裡有太多太多讓他快速躍進龍門的跳板。

 

毛弟  男  31歲  / 毛弟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花美男化妝師之一。也是『too high』樂團其中一員。

【個性與劇中背景】
長得帥的人不一定很好相處,這句話在Justin的身上卻是恰恰相反,他爽朗的個性不管跟誰都可以馬上打成一片,對於笑容的給予更是從不吝嗇,但在這樣一個美麗的糖衣下,其實包裹著一個極大的秘密,那就是身為直營總店彩妝師的他……竟然不會化妝?!

別人想進彩妝業靠的是技術,而他靠得則是人脈的 推薦,等到真正踏進彩妝業後,雖然憑著他的交際手腕與三寸不爛之舌,總是能在言談間就能成功地將化妝品販售出去,就算真的遇到客人要求在臉上試化時,他也 能處變不驚地含糊帶過,雖然不時會有就快穿幫的危機,但是他總是能依照本能的在最後一刻及時化解。身處在這樣一個戰戰兢兢的職場上,他卻從沒有考慮過要換 工作,那是因為從小跟著爸爸在市場裡當江湖術士,靠著舌燦蓮花販售各樣商品來過活,雖然生活有趣但同時也代表著不穩定。

當他響往著jealous的待遇,靠著作弊成為彩妝師,這份深受女性崇拜的工作,讓他飄飄然,而善良的宇傑也明白他的處境,願意給他『在職進修』的機會,為了回報宇傑的這份善意,他對宇傑可以兩肋插刀。

 

曾娜美(阿美)女 29歲 / 季芹 飾

【身份】
樂蒂的遠房表姊,實際上卻是樂蒂的貼身女傭。

【中心思想】
人貴自知。

【個性及劇中背景】
從小喪親,自幼即被夏家收養照顧,個性外柔內剛、雖然她與富裕的夏家有著血緣關係、卻不曾想過攀附裙帶關係、安分守己地以報恩的心情,負起照顧樂蒂的工 作。原本夏棋希望阿美能成為獨生女的好友兼玩伴,沒想到嬌縱任性的樂蒂卻是把她當成貼身女傭使喚。

因此當Miss beauty倒閉、夏棋落跑後,阿美雖同情樂蒂的遭遇,卻也不禁暗自竊喜終於可以擺脫這個小公主的魔爪,沒想到一向嬌縱成性的樂蒂卻在此時義氣十足地向她 擔保,會好好照顧她的生活,雖然這讓阿美有些啼笑皆非,卻不免感動又意外,她想,也許這是讓樂蒂成長改變的機會,聽完樂蒂要復仇的計劃,更讓她對這個一無 是處的表妹放心不下,因而決定留下來與樂蒂共進退!

 

羅可舒 女 25歲 / 米可白 飾

【身份】
南部暴發戶之女、樂蒂的名媛幫朋友之一

【中心思想】
只要找到方法,鬥雞也能變鳳凰

【個性及劇中背景】
可舒出身於南部的 小雞農之家,成長過程可說十分辛苦,但最叫她無法忍受的,是那些總是嘲笑她身上散發雞臭味的同學朋友。可舒十歲那年,父親轉業開的雞排店 一舉成名,短短兩年就在全台開了200間分店,而可舒也從雞農之女、一躍成為雞排連鎖店的千金小姐!可舒也轉到北部的貴族學校,成為樂蒂的同學。樂蒂可說 是她擠身上流社會的小老師,她總愛模倣樂蒂說話的語氣、高格調的品味,但就是不到味,更氣的是,樂蒂還握有不少她學生時代的把柄。

五年前,可舒因病住院,意外與病友汶晞結為好 友,更對宇傑產生了暗戀情愫。本以為宇傑從此不能再愛其他女人,她卻嗅到了宇傑與女助理之間不同的氣味,更討厭的是,那女助理就是可舒巴不得把她拿到雞排 店炸了的『樂蒂』。苦於樂蒂握有自己最不願曝光的把柄,可舒只好含恨為樂蒂保守身份,千方百計想讓樂蒂在宇傑面前出糗,只是骨子裡還是個純樸雞農女的她, 使出的伎倆還是不怎麼高明,常常沒整到樂蒂、先被樂蒂反將一軍,搞得自己窘態百出!

 

汶晞 女 21歲 / 林逸欣 飾

【身份】
常宇傑組團時的女友。

【中心思想】
你的追求,就是我的夢想。

【個性與劇中背景】
大學時,與學長宇傑在校園中因共同懷抱著搖滾夢,而相戀相惜,宇傑甚至為了與她追夢,毅然決然地與反對他玩音樂的家庭決裂,那段只要有夢想就能活下去的艱困日子,是多麼難能可貴,兩人一同培育美夢成真的果實。

五年前,一個半路殺出的胖新娘(樂蒂)把他們賺外快的喜宴,鬧得人仰馬翻,為了安慰那個受盡羞辱的胖新娘,她將宇傑的首支創作DEMO送給了她,她沒想到,一顆救贖的種子被她悄悄種下,在她離世之後,還能拯救最令她割捨不下的宇傑。

 
 



董至成 /綠茶 /唐琪/丁強/George /吳宜霈

 【周邊商品】

LSY 林三益 一見傾心 璀璨鑽石KABUKI(請點我)

 

 

Untitled from ann on Vimeo.

 

粉愛粉愛你★宇傑最愛款

新一季注目系厚底踝靴帶領流行時尚關鍵
皮衣般的翻折靴口就是整體注目重點!
露趾表現若隱若現微微的小性感
前高後高輕量厚底款式意想不到的舒適好穿~
即使久站一整天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