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林逸欣/SharaLin《目送》

 

給外公的歌~

 


林逸欣 目送 熊大維的歌手心情故事

 

[歌手]

林逸欣,台南市中西區人,台灣女藝人。2009年於電影《夏天協奏曲》首次擔綱女主角。有「氣質音樂才女」的封號,左撇子。可同時用古箏,鋼琴,小提琴,演奏一首曲子。 維基百科
 
出生 1985 年 11 月 5 日(31 歲),臺南市
身高 1.68 公尺

[專輯]

undefined

無  法  定  義  的  女  生
超  越  界  限  的  冒  險
Shara。林逸欣《作對》
8.6 林逸欣個人首張專輯-「作對」
9.23 奇幻音樂會 >>> 7.23 開始售票
華語藝能界2012年度全才新人王- 林逸欣 演奏+演唱+演戲=逸欣多用
挾帶網路超高人氣席捲華語樂壇  身手不凡橫跨演/歌/視  
挑戰最極限  作對全世界

 

音樂沒有絕對 戰勝自己才能跨越極限
當古典靈魂遇上流行搖滾  林逸欣與自己作對
 一場超越自我的內心風暴
夢境交錯現實的蛻變旅程
聲光視覺  X 音樂演奏 X 獨白演唱
全才新人王林逸欣 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

 

 

[歌詞]

作詞:林逸欣/深白色   作曲:林逸欣
天空突然變成灰色 心跳開始亂了節奏 大雨突然下在這時候
呼吸最漫長的等候 回憶斷斷續續閃過 緊握不停顫抖的雙手

沒想過
現在還能做些什麼 除了閉上眼睛沉默 反覆想像著所有不想要的結果
獨自蜷縮某個角落 或許這不是一場夢 睜開眼回不到藍色天空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不懂 怎麼微笑著 心裡卻會痛
曾美好的宇宙 已像是一個黑洞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不懂 我說我不難過 淚卻不停流
當你說要走 就真的沒有回頭 而我只能目送

天空突然變成灰色 心跳開始亂了節奏 大雨突然下在這時候
呼吸最漫長的等候 回憶斷斷續續閃過 緊握不停顫抖的雙手

沒想過
現在還能做些什麼 除了閉上眼睛沉默 反覆想像著所有不想要的結果
獨自蜷縮某個角落 或許這不是一場夢 睜開眼回不到藍色天空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不懂 怎麼微笑著 心裡卻會痛
曾美好的宇宙 已像是一個黑洞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不懂 我說我不難過 淚卻不停流
當你說要走 就真的沒有回頭 還是不懂

如果說不強求 才值得歌頌 那到底為什麼 放手的時候
應該祝福的話 倔強的停留在胸口 說不出口
我知道每個夢 都會有盡頭 只是我沒想過 現在是最後
沒結束的夏天 就這樣被你帶走 而我只能目送

如果說不強求 才值得歌頌 那到底為什麼 放手的時候
應該祝福的話 倔強的停留在胸口 說不出口
我知道每個夢 都會有盡頭 只是我沒想過 現在是最後
沒結束的夏天 沒做完的夢 來不及的承諾 全都被你帶走
而我只能目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情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