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謝和弦《我不會讓你失望》~~父親節歌曲

 

 

 

[專輯]


謝和弦 / 於是長大了以後(SPECIAL國民平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這個名字不斷地告訴你,他和音樂的關聯。
謝和弦 R.Chord。

於是長大了以後,
回歸音樂,成為自己的大人。

一篇關於熱血、勇敢和誠實的音樂紀實
10首刻劃成長的經典之作

詞x曲x演唱 R.Chord

有沒有聽到這裡有一把木吉他的聲音,沒有華麗的重低音,
只有想讓你覺得旋律好聽,用一把木吉他寫饒舌歌曲。
有人曾經罵我,說我不是嘻哈,對,我就是假嘻哈。你看我的樣子哪一點像嘻哈掛?
誰說ROCK裡面不能有HIP HOP?我說我的ROCK裡面當然可以有我的HIP HOP?
我現在就唱給你聽,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少年如此而已。
小時候都喝克寧,所以長得跟那大樹一樣高,飛高高飛高高,高飛也很高。
我的夢想和理想,我的幻想和妄想,我都努力實現它,沒有人可以來阻擋!

 

[歌詞]

我不會讓你失望

詞:謝和弦

曲:謝和弦/will Peng仔仔

編曲:will Peng仔仔


晚上還沒睡覺 我正在想著你
白天全副武裝 也都是為了你

你要我更勇敢 你要我更堅強 我不會忘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請你好好放心 我一定會爭氣
也請你別再擔心 我會一肩扛起

你要我勇敢 你要我堅強 我不會忘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你要我勇敢 你要我堅強 我不會忘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會帶著信念去闖
從來不怕跌倒受傷 又怎樣
我知道你一直都守護在我的身旁 從來沒有離開 我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好好做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你要我認真打拼 你要我做好人 我不會讓你失望




http://www.facebook.com/rchord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