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嚴爵《困在台北》

 

 

嚴爵《困在台北》

詞曲:嚴爵

(口白)
現在是2008年5月11號 晚上11點11分
地點:台北

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什麼時候做的決定
我  一個從小沒有唱歌習慣的人竟想當歌手
這一個決定差點鬧起家庭革命但好險沒有
爸爸媽媽姐姐現在都全心全力為我加油
 
但  從一個大學生變無業遊民目前沒有工作 
所以我花家裡的錢花得是越來越來的內疚
本來以為從LA飛到台北唱片公司搶簽走
搞了半天連半個合約都辦不成半個下落

錯~(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做錯?(我懷疑自己  我懷疑自己)
不不不不……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片刻在等 
那叫做過渡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驗在等
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這一首歌是前所未有在台北寫的第一首
開始計時今天到出專輯的那天還要多久
吃幾碗的泡麵?幾晚的寂寞?幾番的放棄念頭?
期盼貴人發掘我  發覺我也只能向上天拜求

錯~(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做錯?(我懷疑自己  我懷疑自己)
不不不不……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片刻在等
那叫做過渡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驗在等
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雖然  這樣子自我催眠有點效用
但是明天醒來還是覺得我終究一事無成
那麼的多的人對我是充滿期待
而我沒辦法交代感到一絲無奈

所有的親戚和家人在高雄
交往多年的好朋友在美國
而我… 而我困在台北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片刻在等
那叫做過渡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驗在等
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每天早上都吃美而美漢堡加蛋 我是不是快完蛋?
每晚都看我愛黑澀會 看我是否已敗給這個社會? 

Da da da da 我困在台北
我的貴人快出現好不好?

Da da da da 我困在台北
那ㄟ安呢? 困在台北


嚴爵以音樂為名,預告他將以音樂為志業。嚴爵音樂創作作品裡傳達的意涵卻簡單而雋永,相信真理、鼓勵愛情,追尋生命裡對愛的一 種單純美好的執著。「困在台北」是他的第一首創作,唱談他選擇音樂這條路的所遇到的困 境與心情,至始堅持不放棄的毅力與決心。嚴爵用這首歌曲來鼓勵自己與所有堅持夢想的人 。
嚴爵blog: http://yenj234.pixnet.net/blog
嚴爵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an-jue...

 

還滿好聽的,

喜歡下面的歌詞,

我要加油!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片刻在等 
那叫做過渡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驗在等
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