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杜德偉/Alex & 品冠/Victor & 曹格/Gary & 阿牛/Cow《愛她沒得救/Love Her Madly》

 

 

  

輕快的曲風,

唱出對真命天子/真命天女的感覺,

每句歌詞也像是身在幸福中的人對每個人的一種提醒、一個叮嚀,

只要follow這些愛情守則,

讓你/妳不幸福也難~~

 

愛會配合 愛會爭吵
(Cow) 愛會自私 愛會徬徨
(Gary) 掙脫過後 仍留下來
(Alex) 這就是真的
(合)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期待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

 

杜德偉 愛她沒得救

 

mv最後找來杜德偉的老婆來客串護士角色,

還  上演二次大戰有名的「勝利之吻」的感覺,

不過老婆大人還是真人不露相,

僅出現短短幾秒鐘~  

[專輯]

杜德偉 / 好樣 (購買專輯,請點)

【音樂國杜】 
ALEXATION

杜德偉 2013好樣 
WE ARE YOUNG 
十年天真 別來無恙換得一世技癢 
脫掉天真 完美情人練就一身好樣 
We Are Young 
We Are Happy 
8.30 全亞洲 so young! 好樣發行

 把臂言歡好哥們飆唱好歌
不重色輕友男子組好樣聚首
好樣ALEX圈內好人緣,好歌招集好哥們齊聚一堂賞玩音樂。

曾經,絕對可以視為樂壇黃金單身漢的杜德偉,
終於在去年步入婚姻,在愛情裡找到雋永攜手的另一半。
這次的專輯,講親情,講愛情,也講友情。
[愛她沒得救]一曲,由金曲歌王Gary曹格&朱敬然老師操刀,
並找來情歌王子品冠以及久未現聲的阿牛聯手搭檔。
同為擁有幸福的四劍客,你一言我一句的齊心完成歌詞地譜寫,
猶如童心未泯的大男孩齊聚一堂開心唱和,
歡愉輕快的旋律搭配上歌詞裡頭,切中要領的愛情守則,
讓大家不僅聽懂戀愛的箇中道理,也見識到男人的專屬友誼。

 

[歌詞]

 作詞:杜德偉、曹格、阿牛、品冠、黃婷
作曲:曹格、朱敬然
編曲:朱敬然
導演:ICE LEE
演唱:杜德偉、曹格、阿牛、品冠

(Victor)
曾經覺得愛很多可能 認定一個人太難了
直到她的出現鎖住我 再看不到別的女人
(Gary)
從前我只算是半個人 有了她之後我才完整
愛一個人承諾她一生 不要耽誤寶貴的青春

(Victor) 愛會配合 愛會爭吵
(Cow) 愛會自私 愛會徬徨
(Gary) 掙脫過後 仍留下來
(Alex) 這就是真的
(合)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Alex) Oh 做錯事就說對不起
(合) Oh 就算錯的根本不是你
(Alex) 只要是她想要的 她想做的都可以
(合) Oh 就算你也根本付不起
(Alex) 要為她學習退讓 學習裝傻都可以
(合) Oh 沒得救沒得救沒得救 要說我愛你 說 I Love You 說我愛你

(Alex)
你過去把她當作你的人 年輕的愛呀太單純
現在認清你是她的人讓她快樂 你這才像個男人啊
(Cow)
花花世界進過許多門 每一扇都不是普通門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怎麼可能會有一個人 把你迷倒再也不出門

(Victor) 愛會配合 愛會爭吵
(Cow) 愛會自私 愛會徬徨
(Gary) 掙脫過後 仍留下來
(Alex) 這就是真的
(合)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Alex) Oh 做錯事就說對不起
(合) Oh 就算錯的根本不是你
(Alex) 只要是她想要的 她想做的都可以
(合) Oh 就算你也根本付不起
(Alex) 要為她學習退讓 學習裝傻都可以
(合) Oh 沒得救沒得救沒得救 要說我愛你 說 I Love You 說我愛你
(Cow) 寂寞 (Victor) 失落 (Gary) 軟弱
(Alex) 全都自己去扛 (合) 躲在角落裡唱

(Alex) 做錯事就說對不起 (合) 就算錯的根本不是你
(Alex) 她想要的她想做的都可以
(合) 就算你也根本付不起

(Alex) 學習退讓學習裝傻都可以
(合) 沒得救沒得救沒得救 要說我愛你
(合)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I Love You
(Victor) 愛してる(aishitelu)
(Gary) 사랑해요(sa rang hae yo)
(Cow) Saya cinta padamu
(Alex)直頭愛死你(一定錫晒你)
(合)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