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PLAYBOYZ《HAPPY NEW YEAR這個讚!》

 

 

 

[專輯]

滾動合輯/【PLAYBOYZ】(平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

作詞:Fun 4   作曲:Fun 4
打開近未來的降落傘
空降時代的廣場
世界一起放浪 一起遺忘
狂歡一整晚
一關過了 再闖下一關
敢衝的人 才是王
夢想我的狂想 我的狂妄
命運好好玩 跟我玩

螺旋槳不能倒轉 哆啦A夢的好時光
來不及許下願望 仙女就折斷螢光棒
一天比一天團團轉 一年比一年更快閃
超快感超越超快感 甩掉超不爽

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按下這個讚!
今晚愛怎麼樣 就怎麼樣
跟煙火衝浪
自己幫自己加一個讚!
自轉自己的自轉
我有我的地盤 我的囂張
我寫我自傳 我不管

不管死黨不死黨 不來你給我試試看
要衝就衝到天亮 要衝就衝到你投降
任性是我們的天堂 大腦讓魔獸都霸佔
明天的等明年再煩 都與我無關
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按下這個讚!
今晚愛怎麼樣 就怎麼樣
跟煙火衝浪
自己幫自己加一個讚! 自轉自己的自轉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HAPPY FORM NOW ON! ON AND ON!

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按下這個讚!
今晚愛怎麼樣 就怎麼樣
跟煙火衝浪
自己幫自己加一個讚! 自轉自己的自轉
HAPP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HAPPY FORM NOW ON! ON AN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