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憂歡派對 & 小虎隊《新年快樂》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秀男 

編曲:陳志遠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 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 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 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祝我們快樂 祝你們快樂 祝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