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汪蘇瀧《某人》

 

 

[歌詞]

作詞:汪蘇瀧(Silence
作曲:汪蘇瀧(Silence
編曲:金若晨
吉他:穀傈
錄音:任寒冰
混音:章謀傑
和聲編寫:汪蘇瀧(Silence)、胡皓
和聲:汪蘇瀧(Silence)、上官芳

手機沒訊號
不想睡覺
再也沒人和我吵
房間的味道
不想換掉
你的檀香熏衣草

你要我記牢
少喝飲料
身體一定照顧到
外面太喧囂
當我累了
再沒人給我擁抱

衣櫃只剩我外套
拖鞋少了一雙腳
當所有人覺得我越飛越高
我卻只要

原來我只想要把你找到
每天每夜的在祈禱
原來我只希望時間回到
現在我承認我霸道
原來我的願望就那麼少
醒來時候有你撒嬌
原來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只要 從前一樣就好

某人的煩惱
某人知道
回憶裝進我背包
臉上帶口罩
你聽不到
嘴邊小小的討好

 

[Thought]

汪蘇瀧(1989年9月17日),

是中國創作歌手,

偶然間聽到的,

還滿好聽的,

副歌「原來我只想要把你找到」,

超深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