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BTOB《父親 Father 아버지》~~父親節歌曲

 

 

 

 

[專輯]

BTOB / BORN TO BEAT (亞洲特別盤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由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性材等七名成員組成的韓流聲力軍BTOB!團名「Born To Beat」象徵「為帶來全新音樂與表演而生」、「用音樂征服全世界的聽眾」之意,是歌唱、舞蹈實力堅強且兼具創作能力,經過長期訓練精心培育的實力派偶像 團體。作品結合柔美嗓音與熱情RAP,創造嶄新的音樂風格,充滿感情的歌聲搭配強而有力的舞蹈,被譽為是2012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

專輯「BORN TO BEAT」請到曾與BEAST、4MINUTE等團體合作徐在禹、徐龍裴兩位作曲家,為BTOB量身打造主打歌「秘密(INSANE)」,歌曲在充滿感情 的鋼琴聲中加入澎湃的弦樂,與近來K-POP流行的電子舞曲呈現截然不同的感受。專輯中收錄的「MONDAY TO SUNDAY」則由曾與小甜甜布蘭妮、西城男孩、嵐等眾多歌手合作過的Jorgen Elogsson、Fredrik Thomander、Dru Scott共同製作,輕快旋律搭配可愛歌詞,令聽眾宛如置身溫暖的春天。本輯「BORN TO BEAT」亞洲特別盤CD+DVD,DVD完整收錄「秘密(INSANE)」、「爸爸(Father)」、「擁有妳的吻(Irresistible Lips)」音樂錄影帶。

[歌詞]

쓸쓸해진 뒷모습이 낯설어

斯斯雷金 ㄉㄩ某斯逼 那手婁

落寞的背影讓我感到陌生

걸어가는 내내 바라보다가

勾婁嘎能 內內 趴拉bo大嘎

我靜靜地看著他逐漸離去

그냥 눈물이 나서

科娘 ㄋㄨㄣ目李 那手

眼淚卻不自覺流下

그냥 울기만 했어

科娘 屋ㄍㄧ曼 黑手

只能這樣獨自痛哭

지금껏 모르고 산 내가 미워서

基更勾 某了勾 三 內嘎 米我手

一直以來都不懂的我實在好可惡

앞에선 태연한 척 웃기만 해서

阿配送 ㄊㄟ勇憨 抽 屋ㄍㄧ曼 黑手

在我面前總裝作漠不關心的笑著

항상 내 앞에선 강한 척 해서

航商 內 阿配送 剛安 抽 K手

總是在我身邊假裝堅強的您



생각조차 못했어

san嘎周差 某ㄊㄟ手

才讓我從沒想過

아닌 줄만 알았어

阿寧 朱曼 阿拉手

從沒真正了解過

쓸쓸한 뒷모습을 몰랐던 거야

斯斯藍 ㄉㄩ某斯ㄅ 某拉東 勾押

不懂您那孤獨的背影

그때는 몰랐죠 너무나 어렸죠

哥ㄉㄟ能 某拉九 no目那 歐留九

當時不明白 因為還年輕

누구보다 외로울 텐데 다가가지 못했죠

奴古bo打 威婁屋 tenㄉㄟ 他嘎卡基 某ㄊㄟ九

以為自己比誰都還孤獨 才無法踏出那一步

이제야 알았죠 조금 늦은 건 아니죠

衣賊押 阿拉九 周更 呢真 公 阿尼九

現在我明白了 還不會太遲吧

너무나 하고 싶은 말 영원히 사랑합니다

no目那 哈勾 西噴 馬 勇我尼 沙郎哈尼達

非常想對您說的那句話 我永遠愛著您

내 아버지

內 阿bo基

我的父親

한참을 그렇게 난 바라보다가

憨差麼 科婁K 難 趴拉bo打嘎

那樣地凝視著您許久

달려가서 그냥 안아버렸어

他留嘎手 科娘 阿那bo留手

跑上前去緊緊抱著您

마냥 울고 싶어서

馬娘 屋勾 西po手

好像是因為想哭

그 품에 울고 싶어서

哥 噗妹 屋勾 西po手

想在那懷裡大哭一場

당신의 고마움이 너무 서러워서

湯心捏 勾馬屋米 no目 手婁我手

您的感謝使我更加難過

그때는 몰랐죠 너무나 어렸죠

哥ㄉㄟ能 某拉九 no目那 歐留九

當時不明白 因為還年輕

누구보다 외로울 텐데 다가가지 못했죠

奴古bo打

 

 

歌詞: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300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