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孫耀威《You and I》

 

[專輯]

孫耀威 / 沒有說再見 (CD+DVD)

孫耀威 / 沒有說再見 (CD+DVD)(購買專輯,請點)

 

相隔十年 帶著滿滿的音樂行裝回歸台灣這個老家
孫耀威親筆唱作表達自己
成熟的、真實的、多變的、瘋狂的、好玩的
不願說再見 今天用音樂言明心志
陳威全作曲 孫耀威填詞 二人攜手編監
首主打〈You and I〉雙重含意
重新體會愛情 重新編寫
「我和你」的意義


93年,19歲的孫耀威如白紙一樣走入娛樂圈,匆匆的演唱恆河沙數的歌曲,表演著不知道是否屬自己的一面。在最昏暗急趕的日子,他一年出六、七張專輯,囫圇吞棗地唱,結果

­造成音樂消化不良。在最炙手可熱的時候,他卻帶著從未充實過的音樂行裝出走勇闖大世界,為的,是要再回來,以真正的自己回來這一度栽種孫耀威的溫床。

相隔十年,你我都長大了。時日讓孫耀威沉澱自己,累積養份,讓今天他帶著滿滿的想法回到台灣這「出生地」。孫耀威不願重複昔日的樣子,音樂的獨特面是他最想表現的重點。

去 年獲得唱作人獎讓老孫更有信心表達自己的嶄新形態,又找來充滿幹勁的陳威全及F.I.R的阿沁合作,打造老孫獨特的歌風。首主打〈You and I〉由陳威全作曲,在老孫親手作的詞下,既寫出一加一的意義,也讓他把影響一生的信仰注入其中,描寫出細膩的愛情觀︰如果愛侶將上帝放在首位,凡事依靠、 凡事存盼望,任何­風浪總有平靜跨越的一天。愛情昇華,堅守不移,必換來更甜蜜的感覺。成熟的愛情觀,印證孫耀威不一樣的歷練。

十年過去,以全新唱作的國語專輯回到這個老家,You and I,釀出音樂更醇甘味。

 

[歌詞]

You And I
作詞:孫耀威
作曲:陳威全
編曲:蔡岡廷
監製:陳威全 / 孫耀威

陽光慢慢照在我窗檯 溫暖了愛
我從前在愛裡的失敗 也慢慢釋懷
我害怕一個人在等待 更害怕受傷害
彷彿被愛情徹底的淘汰
直到你灌溉了你的愛 把我的心敞開
感謝上天的安排

You and I
A new beginning of my life
你讓我感覺愛的精彩
一輩子不要和你分開
You and I
You're the rhythm of my life
聽著愛的節拍 有你的未來
I close my eyes and you come alive
It's you and I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管天空有再多陰霾 也能開懷
我的心其實你都明白 也不用去猜
我和你除了默契之外 真正認識了愛
不管心情多壞也都有愛
就算在現實中的無奈 到了桑田滄海
我的愛永遠存在

You and I
A new beginning of my life
你讓我感覺愛的精彩
一輩子不要和你分開
You and I
You're the rhythm of my life
聽著愛的節拍 有你的未來
I close my eyes and you come alive
It's you and I
You an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