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專輯]

電視原聲帶 / 小資女孩向前衝

電視原聲帶 / 小資女孩向前衝

 

郁可唯 / 微加幸福(小資女孩練愛幸福版)

郁可唯 / 微加幸福(小資女孩練愛幸福版)

 

 [小資女孩向前衝] 主題曲數位冠軍
"練"愛新天后──郁可唯
[微加幸福] –小資女孩練愛幸福版 –
12首練愛系郁可唯 + 小資女孩3way手帳

*限量特禮─小資女孩幸福手帳*
內容:[ 郁可唯new look寫真 × 向$衝記帳頁 × 方眼筆記本 ]
幸福在握,小資男女向$衝!

台視三立 [小資女孩向前衝] 冠軍片尾曲─〈微加幸福〉
 好友 v.s 戀人 練愛K歌金曲─〈好朋友只是朋友〉
 金曲鬼才“方文山”作詞,可唯動人演繹─〈茶湯〉
搖滾教父“伍佰”跨刀製作,打造搖滾郁可唯!─〈你不要我了嗎〉
郁可唯親自作詞 唱滿心意 ─〈為了你〉“即使孤寂,你和夢想,是我不顧一切的原因”
華人最強製作集結號 聯手打造音樂藍圖
“林夕+陳子鴻+伍佰+李正帆+張洪量+鍾成虎+小安+王雅君+方文山+陳俊廷+汪佩蓉+陳玉+宇珩+饒善強”

[歌詞]

作詞:黃婷
作曲:徐偉銘

聽你說什麼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麼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麼美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