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歌曲《Love Earth Song》~~林俊傑/JJ《完美新世界》

 

[專輯]

JJ林俊傑 / JJ林俊傑 她說 概念自選輯 特典影音 (CD+DVD)

JJ林俊傑 / JJ林俊傑 她說 概念自選輯 特典影音 (CD+DVD)

[歌詞]

作詞:林怡鳳 + Venus
作曲:林俊傑

是你一束光 琥珀色遠方
回憶被傳唱 傷口被遺忘
淚水跟著眼眶 流出一道方向
牽引著 你我的希望

手連手 用心連接宇宙
夜光傾透 寒風裡微顫抖
古老的記憶 不斷的尋覓
因為愛 要堅持到最後

手連手 撫平心靈傷口
寒風顫抖 還是要往前走
當太陽再升起 用愛解凍大地
重建 完美新世界 重現你和我


生命的無常 說不出模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迎著光 逆著風飄蕩
你說暮色蒼茫 空氣開始搖晃
不要害怕 走吧 希望就在不遠地方

手連手 用心連接宇宙
夜光傾透 寒風裡微顫抖
古老的記憶 依然不斷的尋覓
因為愛 要堅持到最後

手連手 撫平心靈傷口
寒風顫抖 還是要往前走
當太陽再升起 用愛解凍大地
重建 完美新世界 重現你和我

手連手 用心連接宇宙
寒風顫抖 還是要往前走
當太陽再升起 用愛解凍大地
重建 完美新世界 只有 你和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