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袁詠琳《朋友》

 

 

[專輯]

 袁詠琳/ 2 BE DIFFERENT

袁詠琳/ 2 BE DIFFERENT

給自己一次機會, 做與眾不同的你?
Don’t Be Afraid To Be Different

『 要做到不可替代,就要與眾不同?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

這是時尚女王Coco Chanel的經典名言,她用獨特風格帶領所有女生找到自信?
這句話有多麼重的力量,對袁詠琳來說,這是她的目標?
CINDY袁詠琳|2 BE DIFFERENT
推崇生命價值的概念? 證明自我存在的信念?
魅力主打推薦
開創New Broadway風格電音/ 陷阱
美式Musical熱力節奏/ Brand New Day
安慰倔強靈魂 抒情R&B/ 把傷心打碎
袁詠琳﹑賴雅妍 姊妹攜手感動人心/ 釋懷
電音mix Rock強勢鼓勵 舞出自我/ Come On
附贈24頁精美寫真
袁詠琳 第2張創作專輯

[歌詞]


作詞:迦安/袁詠琳
作曲:袁詠琳

有些話不用說出來
我知道你一定還在 傷心的等待
安靜流淚忍耐
看著你這麼不愉快
有時候無奈不是 因為我不明白
是怕你還沒放開
你選擇自己承受 讓時間找到出口
不忍心看你困在漩渦 那麼失落
如果你沒法放手 我們就一起走過
我當你的陪伴 一起分擔
朋友 你的傷痛 朋友 我能感受
大聲哭出來 因為只有我能明白
下過 雨的天空 才能 出現彩虹
看到的未來 我只希望你能Happy

不用急著當下釋懷
悲傷的眼睛也能讓你看見世界
不一樣的精彩
眨眼時間過的很快
昨天的眼淚會變成明天的期待
痛也漸漸離開
傷不用自己承受 牽著手比較好過
用眼淚堆砌成的迷宮 一闖就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你沒法放手 我們就一起走過
我和你一起找回了愛
朋友 你的傷痛 朋友 我能感受
大聲哭出來 因為只有我能明白
下過 雨的天空 才能 出現彩虹
看到的未來 我只希望你能Happy

朋友 你的傷痛 朋友 我能感受
大聲哭出來 (要大聲哭出來)
因為只有我能明白
下過 雨的天空 才能 出現彩虹
看到的未來 (看到的未來)
我只希望你能Happy
朋友 你的傷痛 朋友 我能感受
大聲哭出來 (大聲哭出來)
因為只有我能明白 (我能明白)
下過 雨的天空 才能 出現彩虹
看到的未來 (看到的未來)
看到的未來
我只希望你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