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李嘉/李愛綺《阿爸的背影》~~~父親節歌曲

 

 

影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0MDQ5NDAw.html

聆聽音樂:http://www.kuwo.cn/yinyue/916751/

 

[歌詞]

阿爸的背影

作詞:施立
作曲:蕭閎仁

心事是欲安怎講
因為有你 做我的靠山
細漢愛唱歌 你放阮自由行

這個繁華的都市
霓虹閃爍 迷濛的前程
有人欣賞我 有人笑我
到底我是為著啥

請你原諒 我無路用
才來乎你 心肝受拖磨
人生有風有雨 起起落落
我猶原堅持 我行的路
請你看顧 我的寂寞
乎我勇氣 行過坎坷的路
阿爸的背影 親像在叫我 心肝啊仔

親戚朋友愛借問
不管好壞 也得來吞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看人欣賞我 聽人笑我
煩惱抹親像的我

請你原諒 我無路用
才來乎你 心肝受拖磨
人生有風有雨 起起落落
我猶原堅持 我行的路
請你看顧 我的寂寞
乎我勇氣 行過坎坷的路
阿爸的背影 親像在叫我 心肝啊仔

請你原諒 我無路用
才來乎你 心肝受拖磨
人生有風有雨 起起落落
我猶原堅持 我行的路
請你看顧 我的寂寞
乎我勇氣 行過坎坷的路
阿爸的背影 永遠在等待
一聲擱一聲 親像在叫我 心肝啊仔

[專輯]購買專輯,請點"圖片"

李愛綺 ( 李嘉 ) / 戀愛路100號 (台語專輯)

 

李愛綺 (李嘉) / 戀愛路100號 (台語專輯)

CD , warner music ,出版日期:2010-12-24

12歲出道,發行過18張專輯。沉寂一段時間,人生經歷不同的轉變2010年李愛綺將以全新的風貌與音樂重新站上舞台。愛綺唱Folk Rock,Angie唱Punk Rock,Angie唱島國民樂愛綺將展現...

 李嘉  / 趁今夜 CD+DVD

 

李嘉 / 趁今夜 CD+DVD

CD , 鴻金寶 ,出版日期:2010-09-01

 

曲目: 1.感謝有你 2.哪嘸跟你行 3.趁今夜VS蔡義德 4.等待一個人 5.孤單情海 6.女人花 7.清香的花蕊 8.失眠 9.感謝有你(KALA) 10.趁今夜(KALA)...

 李嘉  / 心花香

 

李嘉 / 心花香

CD , 喜瑪拉雅 ,出版日期:2009-10-01

多了一份美麗多了一種感情多了一個不一樣的她2009產後復出的代表作~ 因為升格當媽媽,多了女人另一種母愛的美麗因為升格當媽媽,多了一份對人生不一樣的感性因為升格當媽媽,對家庭有更深的責任因為升格當媽媽...

  •  李嘉  / 牽手

    李嘉 / 牽手

    CD , 喜瑪拉雅 ,出版日期:2009-03-03

    李嘉2009年度鉅作『牽手』人生另一個啟程流露真情的歌聲幸福的女人「牽  手」是李嘉年度的新作! 專輯中的情歌,值得一聽在聽,李嘉用歌聲唱所有人的心聲。歌詞中敘述每一對情人都曾擁有的過往,愛...

  •  李嘉  / 天王金選

    李嘉 / 天王金選

    CD , Guts(Rock Record) ,出版日期:2009-01-20

    各位好朋友! 咱在「迺夜市」的時候,如果看到每張李嘉的CD都喜歡,請你「等一下呢」!滾石唱片「攏是為著你啦!」,已經把所有好歌都收在這套《李嘉- 天王金選》了!雖然要把這些歌曲都收齊,實在不簡單,但是...

  •  李嘉  / 愛你心酸酸

    李嘉 / 愛你心酸酸

    CD , 喜瑪拉雅 ,出版日期:2007-11-02

    台版凱莉米洛   性感風情無所不在李嘉華麗風情年度鉅作『愛你心酸酸』女人心  風情萬種  李嘉最真實的演出「愛你心酸酸」是李嘉年度的新作 專輯中的情歌,真實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