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楊丞琳《我們都傻》(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

 

 



楊丞琳2011最新專輯【仰望】-『我們都傻』MV首映場

 

網友自製mv

[歌詞]

電視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插曲
作詞:陳威全
作曲:陳威全

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
就代表又對我的心 撒了 多少謊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你是愛我的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誰沒有為愛做過傻事 只是問心無愧 諷刺也無所謂
我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你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專輯說明]

寂寞的時候 我仰望著風
想哭的時候 我仰望著雨
許願的時候 我仰望著星星
今年夏天和楊丞琳一起 仰望愛情…

仰望音樂的夢想 感動的力量 看見不一樣的楊丞琳
楊丞琳 2011最新專輯 仰望

預購限定
仰望藍天精裝版+64頁寫真心情手札 (14*18.8cm 64頁)

(產品圖樣式依實際商品為主)

 
[專輯]

購買專輯,請"圖片"

~~請支持正版~~

 楊丞琳 / 仰望(藍天精裝版)

楊丞琳/ 仰望(藍天精裝版)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1-07-29

寂寞的時候 我仰望著風 想哭的時候 我仰望著雨 許願的時候 我仰望著星星 今年夏天和楊丞琳一起 仰望愛情… 仰望音樂的夢想 感動的力量 看見不一樣的楊丞琳 楊丞琳 2011最新專輯 仰望 預購限定 仰... more

  •  楊丞琳  / 仰望(星空版)

    楊丞琳 / 仰望(星空版)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1-07-29

    寂寞的時候我仰望著風想哭的時候我仰望著雨思念的時候我仰望著回憶沮喪的時候我仰望著酒精開心的時候我仰望著名牌許願的時候我仰望著天空 今年夏天和楊丞琳一起仰望愛情… 《專輯主打推薦曲》 01. 我們都傻「... more

  •  楊丞琳  / 十年有丞- 楊丞琳 異想天開Live DVD(10年豐盛旗艦版)(Rainie Yang / 10 Years of Rainie- Whimsical World Live DVD Limited Deluxe Edition)

    楊丞琳 / 十年有丞-楊丞琳異想天開Live DVD(10年豐盛旗艦版)(Rainie Yang / 10 Years of Rainie- Whimsical World Live DVD Limited Deluxe Edition)

    DVD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1-01-28

    2DVD + 楊丞琳2011最新造型豪華拼圖 + 64頁超大寫真書 獨家收錄5款Rainie 全新造型寫真 & 異想天開演唱會精彩寫真 16歲出道至今的楊丞琳,一轉眼默默耕耘了10年,在2010年可說... more

  •  楊丞琳  / 十年有丞- 楊丞琳 異想天開Live DVD(精彩有丞精裝版)(Rainie Yang / 10 Years of Rainie- Whimsical World Live DVD Special Edition)

    楊丞琳 / 十年有丞-楊丞琳異想天開Live DVD(精彩有丞精裝版)(Rainie Yang / 10 Years of Rainie- Whimsical World Live DVD Special Edition)

    DVD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1-01-28

    2DVD + 楊丞琳異想天開演唱會專屬 寫真年曆2011限量珍藏 16歲出道至今的楊丞琳,一轉眼默默耕耘了10年,在2010年可說是創下演藝事業的一大高峰,不僅在2010年4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 more

  •  楊丞琳  / 十年有丞  楊丞琳   異想天開Live DVD(Rainie Yang / 10 Years of Rainie- Whimsical World Live DVD)

    楊丞琳 / 十年有丞 楊丞琳 異想天開Live DVD(Rainie Yang / 10 Years of Rainie- Whimsical World Live DVD)

    DVD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1-01-28

    16歲出道至今的楊丞琳,一轉眼默默耕耘了10年,在2010年可說是創下演藝事業的一大高峰,不僅在2010年4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更在2010年10月22日以戲劇「海派甜心」陳寶茱...

  •  楊丞琳  / 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

    楊丞琳 / 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0-04-23

    楊丞琳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3CD+DVD 在Rainie的音樂裡, 所有的奇幻異想浪漫夢境都能成真… 3首新歌+35首冠軍主打精選+15首冠軍主打MV 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3CD+DVD+立體相框+1... more

  •  楊丞琳  / 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  (奇幻甜美精裝版)

    楊丞琳 / 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 (奇幻甜美精裝版)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0-04-23

    楊丞琳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3CD+DVD 在Rainie的音樂裡, 所有的奇幻異想浪漫夢境都能成真… 3首新歌+35首冠軍主打精選+15首冠軍主打MV 奇幻甜美精裝版:3CD+DVD+2款對開大海報(... more

  •  楊丞琳  / Rainie & Love….? 雨愛 繽紛慶功版 (2CD)

    楊丞琳 / Rainie & Love….? 雨愛 繽紛慶功版 (2CD)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0-02-05

    ☆小天后冠軍實力 征服全亞洲☆ 楊丞琳 Rainie & Love ….?繽紛慶功版 首首冠軍主打。。。 ◎雨愛 連續五週蟬聯KK BOX 單曲冠軍 ◎In Your Eyes 楊丞琳+羅志祥 雙冠軍... more

  •  楊丞琳  / Rainie & Love….? 雨愛 (珍珠閃耀版)

    楊丞琳 / Rainie & Love….? 雨愛 (珍珠閃耀版)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0-01-01

    在詭譎多變的愛情氣象中  聽丞琳一首首解開你的愛情煩惱楊丞琳  2010最新國語專輯 Rainie & Love ….? 雨愛超級人氣銷售小天后 楊丞琳 第五張個人專輯歌迷... more

  •  楊丞琳  / 半熟宣言 幸福新年慶功版 (CD+DVD)

    楊丞琳 / 半熟宣言 幸福新年慶功版 (CD+DVD)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08-12-31

    2009就從 楊丞琳 開始 給你幸福一整年… *豪華收藏好樣禮半熟宣言南港101慶功演唱會 DVD精采實錄+慶功演唱會寫真書 300公分超長裙擺華麗出場,氣勢十足空降 Rainie專屬?漾粉紅璀璨舞台... more

  •  楊丞琳  / 任意門魔幻慶功版CD+DVD

    楊丞琳 / 任意門魔幻慶功版CD+DVD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07-10-12

    打開丞琳的任意門 聽見魔幻音樂飛舞 ※超值加贈 ★4款造型任意變丞琳明信片 ★珍藏影音DVD 完整版MV:缺氧、任意門、完美比例、倔強+ 狼來了MV丞琳變男變女&電波舞精彩幕後花絮 推薦曲: 缺氧 換... more

  •  楊丞琳  / 遇上愛 可愛慶功版(CD+DVD)

    楊丞琳 / 遇上愛 可愛慶功版(CD+DVD)

    CD ,楊丞琳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06-05-05

    楊丞琳 遇上愛 口ㄞ旋風 全亞洲閃耀慶功 遇上愛慶功演唱會精采畫面DVD-丞琳使出渾身解數,魅力演出,首首精彩代表作。 口ㄞ冠軍單曲MV- 「慶祝」 春天風味滿溢的歡樂俏皮曲,活力十足的丞琳讓人完全無...

  •  
    Rainie 楊丞琳  / 曖昧 冠軍慶功版(CD+VCD)

    Rainie楊丞琳 / 曖昧 冠軍慶功版(CD+VCD)

    CD ,楊丞琳 , 索尼音樂 ,出版日期:2005-11-11

    天使空降 魅力無敵 2005銷售新人王 感謝大家支持!"Rainie""只想愛你" 11.11慶功再出擊 楊丞琳 首張個人專輯 曖昧 冠軍慶功版 美好回憶不要不見 每個畫面都值得紀念 獨家贈送 1. ... more

    [原聲帶]

  •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限量重磅版)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限量重磅版)

    CD , 相信音樂 ,出版日期:2011-07-15

    不按牌理出牌,管他誤打又誤撞,我只相信愛最大! 電視原聲帶--醉後決定愛上你 每個人都在等生命中的真愛,但是我們永遠不知道真愛什麼時候才會來臨,收視冠軍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之所以大受歡迎,就是主角... more

  •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平裝版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平裝版

    CD , 相信音樂 ,出版日期:2011-07-29

    不按牌理出牌,管他誤打又誤撞,我只相信愛最大! 醉後決定愛上你  電視原聲帶 每個人都在等生命中的真愛,但是我們永遠不知道真愛什麼時候才會來臨,收視冠軍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之所以大受歡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