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梁靜茹/Fish Leong & 張智成/Z-Chen《一家一》

 

 

[專輯]

購買專輯(點我)

情歌的不傳之秘
情歌沒有告訴你的 梁靜茹告訴你
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
2010全新專輯 華麗回歸

情歌沒有告訴你+LA LA LA LA+一家一(與張智成合唱)+你會不會+如果冰箱會說話+我就知道那是愛+不為失戀說抱歉+給還沒有遇見的你+直覺+慢慢來比較快 全10首

情歌的不敗天后梁靜茹, 在千呼萬喚之下
即將在2010年底推出籌備一年半的全新國語專《情歌沒有告訴你》。

這次除了她最擅長的撫慰寂寞和受傷心靈的歌曲之外,靜茹還要告訴你之前流行「情歌」沒有告訴你的種種事情,創造情歌的新價值:「愛」是「互相成就和鼓勵」、「不論貧富好壞都不離不棄」、「凡事包容、相信、忍耐和感謝」,每個人都具備的美好素質。

《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由金曲獎得主朱敬然加上梁靜茹和張智成出任製作人,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李焯雄繼莫文蔚專輯之後再次擔任創意製作人,聯同周耀輝、小寒、 彭學斌 、宇恆 、梁翹柏、陳穎見 、饒善強等音樂高手,製作出最貼近她幽默、開朗、富感染力的真實個性和心情狀態的10首全新經典,給你音樂的正能量,將「愛」變成「行動力」的能源, 一種「一心一意追尋的真誠」和「溫柔的毅力」!

畢竟,經歷過婚禮的祝福、愛情開花結果的情歌天后,最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1.《情歌沒有告訴你》 (曲:饒善強/詞:李焯雄/製作人:朱敬然)
超級感人、翻攪心靈的重量級新歌:巧妙地從梁靜茹亦師亦父的音樂教父李宗盛經典《夢醒時份》開始,最後在撫慰之餘不忘提醒,愛與被愛都需要行動: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2.《La La La La》(曲:朱敬然 /詞:李焯雄/ 製作人:朱敬然)
以acapella(無伴奏合唱)開始的情歌,盡現靜茹的天籟美聲,輕鬆幽默,尤其適合早上聽,讓一天的心情變好!
男人和女人真的是來自兩個星球的人嗎?可是愛不就是應該溝通嗎?別忘了「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LA LA LA LA LA/請你告訴我/女(男)朋友也該是朋友/最好的朋友/都告訴我」

3.《你會不會》(曲:宇珩 /詞:李焯雄/ 製作人:阿水)
太美麗的東西往往會讓人懷疑不真實,現代戀人們在挫敗無數次之後常常選擇不相信來防衛自己。聽靜茹歌聲說故事和場景描述的過人功力,尼龍吉他彷彿心弦在患得患失的跳動,溫暖又帶心酸:這一次是真的嗎?你會不會說變就變了呢?

4.《一家一》 梁靜茹+張智成 合唱(曲:魏文浩 +Josephine Ang @怪獸音樂/詞:李焯雄 / 製作人: 梁靜茹+張智成)
聽了會很想馬上去結婚的溫馨甜蜜R&B合唱曲!
感動度破表,讓靜茹試唱的時候就熱淚盈眶!
梁靜茹加張智成的超強組合,化身婚禮歌手,為天下有情人獻上祝福,終於我們有了一首在婚禮可以唱出結婚誓言裡神聖承諾的歌!

5.《如果冰箱會說話》(曲:張向榮/詞:李焯雄/ 製作人:朱敬然)
想像力新奇的輕快歌曲,如果冰箱會說話,它了解你每個生活和感情的細節,不會說謊話,它可能會說:「去愛吧!別害怕」
從「單身」到「相愛」到「冷戰」又「和好」,戀人的酸甜苦辣,每段關係其實都是「美味關係」!

預購限定版CD+DVD
(2首MV+2首KARAOKE 《情歌沒有告訴你/你會不會》+2個祕密花絮)
初回特別加增:「保護愛情 復刻真愛 」iphone 手機保護貼

"蘇打綠-牽阮的手..."

[歌詞]

 
新娘穿上白紗 潔白優雅
在這剎那應該有煙花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新郎格外瀟灑 西裝挺拔
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等於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疼愛她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新娘穿上白紗 再等一下
要拋花球把幸福傳下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看新郎格外瀟灑
你找到她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我們的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他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體貼他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把你獻給她 榮耀歸於她
成就他鼓勵他 要牽著她
過每一個當下

願意嗎到永遠感謝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感謝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忍耐她相信她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 就一句話 讓心找到家
請一起回答 願意嗎
I DO YES I DO

----------------------------------

SO SWEET!!!

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ding song 婚禮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