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周興哲 Eric  feat.許瑋甯《黏黏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

 

▌ 許瑋甯首度甜密獻聲,不僅是演技派影后更是新生代歌姬
MV甜蜜橋段,讓Eric周興哲害羞到演不下去
拍攝小插曲,意外呈現Eric周興哲Man派作風與《黏黏》歌曲意涵
Eric周興哲因電視劇《十六個夏天》片尾曲一舉成名,也與許瑋甯建立了深厚友誼,在某次的聚會唱歌時,聽見瑋甯聲線帶著純真而不造作的甜美,才有了《黏黏》這首甜膩到化不開的情歌靈感;MV邀請到純情派視覺掌門人、金曲導演-黃中平拍攝,為了傳達歌詞情感的全糖甜度,劇情設計了情侶經歷春夏秋冬的生活感,而一天拍攝就經歷四季也讓Eric笑說根本是“度日如年”,而兩人甜蜜互動橋段也讓現場滿天粉紅泡泡,在導演精心營造的浪漫氛圍裡,更讓Eric害羞到一度演不下去,工作人員直呼太久沒碰到這麼純情的男生了;途中還發生意外小插曲,正當拍攝休息時,突然聽見瑋甯一反優雅地尖叫,原來遭遇到此生天敵-飛蛾入侵片場,幸好Eric即時英雄救美,用體貼化解了這場危機,也宛如《黏黏》歌詞裡的甜蜜橋段。
 

 

[歌手]

 

Eric Chou周興哲

出生於台灣的華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

12歲時到美國波士頓留學 ,

擅長彈奏古典鋼琴及音樂創作,

個人興趣則為籃球和冰上曲棍球。 維基百科

  •  西元 1995 年 6 月 22 日
  •  

[專輯]

undefined

黏黏

2018高黏度甜蜜對唱主打 [黏黏]
※許瑋甯首度甜美獻聲對唱,浪漫指數綿綿滿點。
※小幸運作詞人徐世珍特別量身訂製 黏度無限甜蜜對唱情歌。

「黏」是一種依賴,「黏」是一種信任,「黏」是一種珍惜,「黏」是因為知道對方的無可取代,是因為捨不得錯過每一分、每一秒能相處的機會,是因為知道在這個世界上,要遇見一個彼此相愛的人有多麼地不容易。
許瑋甯首度甜蜜獻聲對唱,與Eric共譜2018黏度無限甜蜜對唱情歌,要從視覺、聽覺到呼吸的空氣中,都充滿了幸福滿滿的甜蜜氛圍。歌詞請來小幸運作詞人徐世珍老師特別量身訂製,從戀人生活中的貼心互動萃取出每一滴甜蜜的濃縮,每個畫面都經過反覆推敲,絕佳的比例配方,就像頂級甜點師傅一般,脫俗而細膩地描繪情侶之間那種甜而不膩、黏而不倦、直融進心裡面的親密互動,讓Eric從動人深情卻酸楚的情歌之中,難得一展溫柔笑容,讓人單曲循環到欲罷不能。

 


[歌詞]

黏黏

作詞:吳輝福、徐世珍   

作曲:Eric周興哲

編曲:袁偉翔

愛上晴天 愛上雨天 有妳每天都完美
想陪妳看花開 牽妳走白雪
愛到妳不能拒絕

放棄流星 放棄許願 因為奇蹟已出現
有你天天在身邊 甜甜的滋味
但願時鐘慢一點

想要一月二月三月緊緊擁抱直到十二月
想要春天夏天秋天一起過冬一起到永遠
最特別的你 讓我的世界
每分每秒 都很耀眼

想要一點兩點三點情話綿綿直到十二點
想要今天明天後天一起變老一起到永遠
最特別的愛 是日積月累
我陪著你 (男)妳陪著我
這就是愛

我的誓言 我的熱烈 沒有截止的期限
從早晨的咖啡 到天上的月
給妳想要的一切

你的視線 你的指尖 所有幸福的細節
讓我忍不住微笑 忍不住想念
一輩子也不厭倦

想要一月二月三月緊緊擁抱直到十二月
想要春天夏天秋天一起過冬一起到永遠
最特別的你 讓我的世界
每分每秒 都很耀眼

想要一點兩點三點情話綿綿直到十二點 這就是愛
想要今天明天後天一起變老一起到永遠
最特別的愛 是日積月累
我陪著你 妳陪著我
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歌曲 結婚進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