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劉德華 Andy Lau《恭喜發財五福來》2018新年特别版

 

2018新年特别版,

歌詞中:我有雙親一個太太,

加一個活潑小孩,

就像是劉德華的寫照,

祝大家五福齊來。

 

[歌手]

undefined

劉德華,BBS,MH,JP,暱稱華仔,出生於英屬香港,香港著名演員、歌手及電影監製,1990年代獲封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也是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獲獎最多的香港歌手;電影方面他獲得三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和兩次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至今參演超過140部電影。維基百科
 
出生 1961 年 9 月 27 日,香港大埔
身高 1.75 公尺
配偶 朱麗倩 (結婚於 2008 年)

 

恭喜發財五福來

主唱:劉德華

作詞:劉德華/李安修

作曲:陳德建

編曲:陳德建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五福來! yo!

 

我家有雙親一個太太

加一個活潑小孩

溫暖 與我同在 yes 福在!

 

天上的雲 很白

地上的車 路路無礙

生活 與我同在 yeah 福在!

 

誰會在意 鹹魚青菜

只求兄弟 喝過痛快

友誼 與我同在 yo 福在!

 

擁有無數人的關懷

也給無數的人關愛

人生 與我同在 oh 福在!

 

處處花兒開

每個呼吸都有愛

五福齊來

創造了新的年代

我恭喜發財 五福來!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五福來!

 

我太知道 性格難改

但習慣 可以更改

幸福 講究灌溉 福在!

 

花花時間 陪上一代

留些空間 給下一代

和諧大步向前邁 福在!

 

處處花兒開

每個呼吸都有愛

五福齊來

創造了新的年代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再來!好!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恭喜發財!五福來!

 

○P 版權所有: 映藝音樂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歌曲 Happy New Year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