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社會歌曲《LOVE & PEACE》~~家家 JiaJia《帶我回家 Take Me Home 》~以領養代替購買

《帶我回家》是家家新專輯裡的親自譜曲填詞的創作,家家談到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是因為我愛哭又宅,常常在家看新聞的時候,看到很多毛小孩被棄養的新聞。其實我們人的一生這麼長,可以給這些小動物更多的愛。」

因此希望藉這首歌傳達讓更多人聽見看見毛小孩的故事。

非常感謝及感動收到大家寄來的毛小孩影片以及一字一句對孩子們說的話,因為你們的愛,讓牠們生命得以繼續發光發熱,希望能將這份集結而來的愛繼續傳遞下去,讓更多還在街頭流浪的毛小孩有一天可以找到愛牠的主人。

 

#領養代替購買

#珍惜每個生命給毛小孩一個溫暖的家

 

*特別感謝毛小孩的精彩演出(名字依出場排序)

桀咪&咪嚕、路拿&艾力斯、壽壽&多多、綸綸、Qmo、Dolphin、小白、小哈、小勇、肚臍、巧虎、小乖、麻糬、油條、壽壽&多多、嘟嘟 、黑妞、小黑、陳年年、七點半、促咪、妮妮、丁滿&刀疤、揪咪、Hamu、皮皮、KIMI、Bear、妞妞、阿瑪、BB&阿咪、KURO、MoMo、屁屁、短尾、肉肉、didi、飛飛、米奇、いぬ一努、Cookie、阿花、小黑仔、小糖、安安、歐家

 


 

[歌手]

undefined

紀家盈,藝名家家,是臺灣原住民族女歌手。

父親是布農族人、母親則是臺東市南王部落出身的卑南族人。\
外婆曾修花為卑南族歌謠的傳承代表。
舅舅為第1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陳建年。大姐紀曉雯曾經在民歌餐廳唱歌,二姊是曾獲得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著名民謠歌手紀曉君。 維基百科
出生 1983 年 1 月 8 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專輯]

undefined

在寒涼年頭升起一把火光..
回到家家 純粹用音樂取暖
家家 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
2017.02.22實體發行

家家 [還是想念still missing ]
好像有人在遠方搖曳著火光,忽遠忽近的,你搓搓手,這世道讓人感到有些畏寒,於是你下意識地往前走,發現那是歌聲在引導你,不張揚、不誇飾,就是一份帶路的誠意,然而這始終就是音樂的力量。有人在前方唱歌,後面的人就不害怕。

「聽這張專輯時,讓我想到當年安潔莉娜裘莉與薇諾娜瑞德主演的電影《女孩向前走》,裡面的主角們跌撞經歷各種成長歷程,不乏辛苦或心碎,但之後有其釋懷與灑脫,製作人瑪莎則想到《一曲相思情未了》中的蜜雪兒菲佛,滿載逞強、脆弱但對情感仍有滿懷期待的勇敢,這些都會女子的身影出現在這張專輯裡,像偎著音樂這火光,唱出各種成長大不易的女性故事。」--馬欣

製作總監五月天瑪莎打造國際級家家新世界 
音樂界夢幻聯盟跨國打造金光閃閃名人堂
五座葛萊美、二十座金曲獎、金馬獎、金鐘獎、一座日本唱片大賞 
超過181座純金高手過招家家全新專輯「還是想念」
 


 

[歌詞]

帶我回家

作詞:家家

作曲:家家

有種愛情無關男與女之間
不關年齡 無關金錢 甚至多少年
只在乎生命中的陪伴與依偎
你卻還不知道 他是誰

轉了個彎 感覺到有股視線
有個小小身影縮瑟在眼前
像是對你許下默默的心願
只要你用心 就能聽見

靠近我好嗎 帶我回家
別將我留下 對 就是你啦
抱抱我好嗎 我會很乖啦
在那一刻你相信 你遇見了 你的神奇寶貝

有種愛情無關男與女之間
不關年齡 無關金錢 甚至多少年
只在乎生命中的陪伴與依偎
你卻還不知道 他是誰

轉了個彎 感覺到有股視線
有個小小身影縮瑟在眼前
像是對你許下默默的心願
只要你用心 就能聽見

靠近我好嗎 帶我回家
別將我留下 對 就是你啦
抱抱我好嗎 我會很乖啦
在那一刻你相信 你遇見了 你的神奇寶貝

也許你能改變 誰的世界
這緣份就站在你的眼前 等你來 等你來

靠近我好嗎 帶我回家
別將我留下 對 就是你啦
抱抱我好嗎 我會很乖啦
在那一刻你相信 你遇見了 你的神奇寶貝

 


 

家家作詞、作曲,

寫出了對毛小孩的愛、關懷,

歌詞以毛小孩的口吻說著「帶我回家」,

很溫暖、可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