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江蕙/Jody Chiang《七老八十》

 

[歌手]

 

江蕙,本名江淑惠,別名二姐,出生於臺灣省嘉義縣溪口鄉疊溪村,是台灣著名女歌手,以演唱臺語歌曲聞名。 江蕙在臺灣樂壇創下許多紀錄,如曾經連續4屆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2015年宣布告別歌壇,並於同年第26屆金曲獎獲頒特別貢獻獎,共獲13座金曲獎。 維基百科
 
出生 1961 年 9 月 1 日,溪口鄉
 
 

 


[專輯]

undefined

燒酒是越陳越香
咱的感情嘛著愛同款

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有你尚幸福,有心尚感動。

七老八十的時候,也許視茫茫、髮蒼蒼,但還能夠相伴在最愛的人左右,就是萬分的幸福,江蕙一字一句道出了這樣樸實卻珍貴的感動。
江蕙最新單曲「七老八十」隨著酒廠廣告曝光,一對老夫妻回憶當年結婚,
未能披上白紗而有所遺憾,兒女決定為父母補辦婚禮,並誠摯邀請二姐出席,在婚禮進行中二姐化身神秘嘉賓,並找來氣質才女林逸欣現場拉奏小提琴,給現場的所有人一個大大的驚喜;二姐深情擁抱阿嬤的畫面,也讓整場婚禮氣氛溫馨動人。

金曲創作人陳子鴻、江蕙再度聯手打造

江蕙全新單曲,金門酒廠廣告主題曲「七老八十」

2015最真摰的感動 最溫暖的祝福
 

 

[歌詞]

作詞:陳子鴻、江蕙    作曲:陳子鴻

若是有妳陪伴,我心安一半

咱的緣分天註定

嘸通大聲小聲,講話著要聽

疼某的人才會好命

不管柴米油鹽,或煮飯洗衫

為著你我攏甘願

假使會凍對我,真心袂變卦 ~ 厚喔~

我一生決定跟妳行


有一天咱會越來越老,老甲 會越行越慢

有一句話緊講乎你聽,你的耳朵驚會越來越重

我會愛你的白頭髮,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燒酒是越陳越香,咱的感情嘛著愛同款

我會愛你的白頭髮,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你的手,我欲牽,一世人

不管柴米油鹽,或煮飯洗衫

為著你我攏甘願

假使會凍對我,真心袂變卦 ~ 厚喔~

我一生決定跟妳行

有一天咱會越來越老,老甲 會越行越慢

有一句話緊講乎你聽,你的耳朵驚會越來越重

我會愛你的白頭髮,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燒酒是越陳越香,咱的感情嘛著愛同款

我會愛你的白頭髮,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你的手,我欲牽,一世人



我會愛你的白頭髮,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燒酒是越陳越香,咱的感情嘛著愛同款

我會愛你的白頭髮,愛你愛到七老八十

你的手,我欲牽,一世人

你的手,我欲牽,一世人
 

 

 

arrow
arrow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