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

方炯嘉(A-Jia,11月20日,馬來西亞華人創作歌手,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是方炯鑌之弟。2001年,於馬來西亞發表個人EP《我是阿嘉》,

因為所屬唱片公司改組而轉為從事幕後從事詞曲創作,其中包含古巨基和羅志祥等,另曾獲得馬來西亞三大新人獎、南洋十大金曲、大馬金曲。 維基百科

 

Facebook:方炯嘉

[專輯]

undefined

方炯嘉 / 教你彈吉他(購買專輯,請點click)

音樂玩家方炯嘉
2014全新創作專輯
[教你彈吉他]
Let’s Play Guitar Together

這是一張寫給你們也記錄生命的專輯
他會一直唱著那些我們曾經歷過
瘋狂的、深情的、孤單的、雀躍的故事,
直到你聽見他的聲音

他是音樂大玩家 方炯嘉/阿嘉

華納音樂2014 / 8 / 15 獻給相信夢想的你

 

[歌詞]

作詞:方炯嘉   作曲:方炯嘉
天氣變換 容易著涼
親愛的妳 要注意防寒
別太逞強 有些勇敢 會讓我不安

為夢想我到遠方闖蕩
無法給妳最直接的溫暖
所以要為自己著想
注意身體健康

妳要養成照顧自己的習慣
讓我在遠方不會為妳慌張
要知道只有活得健健康康
我們的愛情才會圓圓滿滿

妳要養成照顧自己的習慣
留住妳紅潤好氣色的臉龐
一直到十代同堂
一百年後還要牽著手 陪我繼續浪漫

天氣變換 容易著涼
親愛的妳 要注意防寒
別太逞強 有些勇敢 會讓我很不安

為夢想我到遠方闖蕩
無法給妳最直接的溫暖
所以要為自己著想
注意身體健康

妳要養成照顧自己的習慣
讓我在遠方不會為妳慌張
要知道只有活得健健康康
我們的愛情才會圓圓滿滿

妳要養成照顧自己的習慣
留住妳紅潤好氣色的臉龐
一直到十代同堂
一百年後還要牽著手 陪我繼續闖蕩

妳要養成照顧自己的習慣
讓我在遠方不會為妳慌張
要知道只有活得白白胖胖
我們的愛情才會圓圓滿滿

妳要養成照顧自己的習慣
留住妳紅潤好氣色的臉龐
一直到十代同堂
一百年後還要牽著手 陪我繼續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