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王大文/Dawen《這些花要送給你/These Flowers Are For You》

《專輯》

undefined

王大文 / 快樂不快樂(購買專輯,請點)

FB:http://www.facebook.com/dawenmusic 

陽光 水分 和空氣般的存在
每一天 建議享用一次
情歌世界的大仁哥 Dawen王大文
2015年全新創作專輯
[快樂不快樂 Happy Or Not]
把不快樂變成快樂 把快樂變成生活場景的一部分

[快樂不快樂]
「快樂不快樂 生活各種遭遇 
我都想要毫無保留 跟你分享」

莎士比亞說:「世界是座舞台,所有男女都只是演員。」這是王大文在過去一年所領悟的道理,並在全新創作專輯[快樂不快樂]裡,毫無保留跟大家分享。
溫文儒雅、慢半拍、有禮貌的ABC,來到台灣出道以後的日子,生活宛如雲霄飛車:發片、宣傳、領獎、創作; 失眠、寂寞、語言隔閡、文化差異。

生活上的各個場景對大文而言,都是一個故事:關於快樂、也關於不快樂。畢竟,再怎麼開心跟興奮來到台灣,太陽底下,沒有人天天是快樂的。
如果說第一張專輯[你好]的王大文,顛覆了所有人對ABC的刻板印象,

那第二張專輯[快樂不快樂]的王大文,就是顛覆了大文自己給外人的陽光正面印象。把人生的遭遇與躁鬱,透過音樂表現出來,把每一天的生活,快樂不快樂的故事情節,都在這裡精彩呈現。

 

《歌詞》

這些花要送給你
曲: 王大文 詞: 葛大為


花的名字 聽說都各有意義
送花的人 用她來傳遞心意
我不太懂花語 單純覺得美麗 想要珍惜
而我最珍惜的 理所當然就是你

就算花語 代表千萬次愛你
我還寧願 親自來說給你聽
好不容易 我們靠那麼近 那麼確定
而我最確定的 就是專心愛著你

這些花要送給你
想要看見你驚喜 幸福的表情
這些話要送給你
我說得不太流利 可是很真心

感覺對了就相信 愛了就不說放棄
你就是我的 陽光水分和空氣
愛是再遠的距離 都能聞到的香氣
這些話 只想 送給你

這些花(那麼美麗)送給你(很適合你)
這些話(發自內心)送給你

花的名字 聽說都各有意義
送花的人 用她來傳遞心意

我愛你(真的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