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同志愛無界》~~郭蘅祈《愛相同/Love, Equality》(【2016台灣國際愛滋日】主題曲)

 

2016台灣國際愛滋日主題曲。
祈願藉由『愛相同』的正向、包容、平等、理解的意涵,解除眾人對愛滋病的誤解與逃避。
快樂、健康的思維,才能帶給自己與他人更有希望的未來,當我們以相同的愛,對待世上有不同選擇與經歷遭遇的人,你將會發現你心中最慈悲的溫柔,而恐懼與分歧將漸行遠離。

願所有生命得以快樂,並找到快樂的所在。
而這處所在,是因為我們愛與心_都相同!

影音版權擁有:祈菩行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專輯》

undefined

郭蘅祈 / 愛相同(購買專輯,請點)

用年少摯愛的旋律 與青春道別
用絕代風采的印記 向女伶致敬
像是久別重逢的相遇
亦如驀然回首的別離
如愛相同 如歌映心
郭蘅祈〔愛相同〕致女伶經典專輯
2016.10.14 致愛發行
 
曾創作過「祝福」、「偷心」、「忘記你我做不到」、「春光」、「原來你什麼都不要」、「矜持」、「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忠孝東路走九遍」、「別再傷口灑鹽」這些至今深植在許多人心中傳唱的華語流行經典,華語樂壇創作才子郭蘅祈(郭子)今年11月12號和13號兩天,將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愛相同〕致女伶 經典演唱會。有別於兩年前的演唱會唱自己創作的經典,這一次的主題將聚焦在演唱許多早期曾影響、給予他創作養份的經典歌曲,和榮獲金曲獎肯定的TFP無限融合樂團合作,讓這些跨時代的經典流行歌曲,撞擊出更多元的音樂風格。而這些作品,最大的共同點,就是清一色全是華語樂壇女伶級的經典歌曲。
 
而在演唱會之前,郭蘅祈搶先在10月14推出〔愛相同〕致女伶經典專輯,專輯中,收錄從翁倩玉、鄧麗君、鳳飛飛、歐陽菲菲、黃鶯鶯、蘇芮、楊林直到60年代的經典-葉楓,這些影響他最深的女伶經典歌曲。郭蘅祈集結當今最傑出音樂好手,將這些歌曲重新改編製作演繹,再次賦予經典時代新生命。

 

《歌詞》

作詞:黃子佼
作曲:郭蘅祈

你的愛 有何不同
一樣發自內心 生死與共
愛就愛別無苛求
是否能被認同
只要真心相守付出就足夠

我的愛 有何過錯
只要是真心 總會開花結果
愛了就不保留
不問天長地久
只要真心摯愛攜手就往前走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往前走 路總有顛簸
沒有是非對錯 誰的過
我們愛相同 錯相同
但求世界都能懂

往前走 前方有彩虹
勇敢穿越過 不迷惑
只要放開手 還自由
雨後總會遇見彩虹

我們愛相同 心相同
雨後總會遇見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