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田馥甄/Hebe Tien《小幸運/A little happiness》(電影【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主題曲)

 

 

心得:

超好聽的一首歌,

描繪出青澀、單純的愛,

人與人遇見都是一種幸運,

都要懂得珍惜~

 

「我的少女時代」故事:

林真心,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

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 

一個LOSER壁花如何走到白馬王子身邊?一個地痞混混如何把到聖女校花?兩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卻萬萬沒想到對彼此動了心,

從《朋友》一生一起走,到我對你《有一­點動心》,再到《愛火》在燃燒。

在那個電腦還用磁碟片、網路還在數據機、還會相信人頭魚和幽靈船的90年代,他們相遇­然後錯過,告白然後告別。

18年後,當周杰倫變成老藝人,《聽海》變成老歌;當她再一­次遇見初戀的「那個他」,他們能否回到遺憾之前,那個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

 

歌詞: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Jerry C
編曲:Jerry C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周邊商品:

 

我的少女時代影視書(買書去,請點我)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原聲帶 OUR TIMES OST(請點)

青春總會因為一個人開始閃閃發亮!!

  ★【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 李玉璽、Dears少男殺手 簡廷芮Dewi領銜主演。

  ★劉德華‧陳喬恩‧言承旭 特別演出!
 

  ★復刻青春愛情喜劇電影──陳玉珊導演(【蘭陵王】、【命中注定我愛你】)‧葉如芬總監製(【女朋友‧男朋友】、【總鋪師】)‧田馥甄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少女時代》青春復刻電影寫真,收錄電影本事、人物介紹、幕後訪談、經典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