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凡/Freya Lim《歲月這把刀/Time Doesn't Heal》 (三立優質偶像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片尾曲)

  

林凡真的是偶像劇主題曲女王,

每首歌都超好聽的,

歲月這把刀的mv請來了KANO新演員曹佑寧和超強的金士傑,

時鐘滴答流逝,

歲月如刀,

刻畫人生,

金士傑在最後的旁白,

 

歲月

無情宰割

狼狽的只剩下遺憾與滄桑

或許防衛成功

卻又活在永遠的傷痛

轉念間終須面對

放下永恒回憶

讓歲月帶走

就能一起走

 

 

充滿故事性的語調、聲音,

讓人陷入深思~~

 

 

[專輯]

 

林凡 / 歲月這把刀(購買專輯,請點)

愛情讓人忘了時間,時間卻無法讓我忘記你 
療愛歌姬Freya林凡 
天王歌后御用製作人 JIM LEE 全力雕琢 
2014全新不凡音樂專輯 
歲月這把刀

“虛假情歌終隨歲月凋零, 
唯有真實歌聲刻劃心底” 
收錄[女人30情定水舞間] 話題片尾曲 [歲月這把刀] 
收視冠軍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 網路海詢片尾曲 [明明愛你]

一張白紙無法成為樂譜, 
只有走過陰暗幽谷的生命才懂得傷痕所在, 
才能唱出沁入人心的故事 
療愛歌姬林凡這次唱出自己的故事 
獻給擁有同樣靈魂的你

近年來,許多喧嘩激情的美聲唱腔陸續興起,只是除去了激情後,我們還剩下什麼? 
音樂不僅僅只有娛樂,更是內在情感的延伸,沒有靈魂的複製品終究只是曇花一現,夜深人靜卸下自我的盔甲,檢視自己在庸碌生活裡真實的模樣,才發現唯有誠懇的聲線才能吸引靈魂共鳴;或許情歌從來就不是感情的代言,而是歌者與聽眾憑著音樂相互激起的火花,才賦予了音樂真實的溫度,是我們一起造就了動人情歌的靈魂。今晚,就讓失溫的情感藉由林凡的溫暖聲線,見證愛情的不凡。

[歲月這把刀]由華語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 JIM LEE老師全盤操刀製作,前幾張專輯已為林凡打下療愛情歌的高質感基礎,這次林凡更親自參與音樂選曲及製作想法,自收歌期初期常常與詞曲作者、JIM LEE老師徹夜深聊,將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收進新歌中,特別是重點主打歌[女人30情定水舞間]片尾曲《歲月這把刀》,林凡一聽到歌詞旋律就特別有情感,內容宛如就是自己曾經歷過的場景,讓她感動不已,錄音前Freya一直擔心自己會唱不好,花了好幾個禮拜琢磨旋律唱腔,直到JIM LEE老師鼓勵她放膽用心唱,把自己的故事、情感溶於旋律中才讓歌聲逐漸綻放,最後在萬千旋律裏選了林凡與前男友深聊後,懷著勇氣與情感的詮釋版本,完美的表現讓JIM LEE 老師非常滿意,直呼這絕對是經典代表作。

[歌詞]

導演:比爾賈×bounce

特別演出:曹佑寧、金士傑

曲:曲世聰 詞:曲世聰

就在你轉身的時候 發現身後的人是我
臉有些瘦了 心有些苦澀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沈默

我是個回憶的木偶 不斷的被思緒牽著
一圈圈轉著 一次次哭著 你模糊的背影已慢慢地遠走

這把刀子刺痛我 痛得乾脆又俐落
我們曾因為沒在一起哭很久 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不逃脫

快樂了太多會寂寞 就像分別時的那首歌
愛也是什麼 恨又是什麼 不如就這樣讓它平穩的渡過

這把刀子刺痛我 痛得乾脆又俐落
我們曾因為沒在一起哭很久 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那樣活

誰都可以輕易地發現 愛是那麼難
可我心裏有了些愧疚 當初不應該
到現在你的好 才能感覺到
每次難過都會想你 證明我還是愛過你

這把刀子刺痛我 痛得乾脆俐落
我們曾因為沒能在一起而哭過 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不逃脫

這把刀子刺痛我 一刀刀刺痛我
我們曾因為沒能在一起而哭過 Yeah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那樣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