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王大文/Dawen《鞭炮/Firecracker》

   

Dawen 王大文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awenmusic

I loved working with my co-stars on this one. Nearly died at the end. Don't worry, no "Dawens" were harmed making this video. 第一次點鞭炮真的有小小的被嚇到。

Special thanks to my brother George Wang (王大元) for producing and A-Kuan for directing!

王大文PK 王大文 
鞋盒 拖把 行李箱
身體 合音 放鞭炮

生活中隨手可得的趣味, 都在王大文的音樂世界裡玩得很熱鬧. 
原本是一個人在台北過年, 朋友們紛紛警告他, 台北過年很無聊, 勸他快快出國. 但是王大文乖乖在家, 一不小心愛上了難得安靜的台北, 並且驚訝於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太不可思議了,台灣居然可以放鞭炮」大文一邊驚訝著, 一邊靈感湧現的完成了這首沒有用到任何鞭炮聲, 聽起來卻無比熱鬧的"鞭炮"!


 

很有趣的一首歌,

俗話說:「爆竹一聲除舊歲」,

鞭炮可說是過年必備的東西,

這首鞭炮還滿應景的^^

 

王大文唱歌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有種感染力,

讓人不知不覺微笑~

 

[專輯]

王大文 / 你好(購買專輯,請點)


Hello 你好
我叫 大文
我可以唱一首我寫的歌, 給你們聽嗎



大小的大 文章的文
名字很簡單 底子很深厚

跟名字的筆劃一樣單純,一個學音樂長大的男聲,有著獨特的男低音, 以及令人陶醉的假男高音, 喜歡唱歌熱愛各式音樂,找到youtube這個朋友,固定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創作,他­以厚實溫暖的歌聲,陽光般的美式風味,擅長用簡單的手法表達對音樂的熱情。

一百萬個網友發現、一個好友善的聲音
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磨練加重他音樂中的情感厚度,也讓他筆下的音符走出突破新路。

 

[歌詞]

鞭炮 Firecracker

導演:陳容寬
詞: 葛大文&王大文 曲:王大文
製作人:王治平
木吉他手:Roberto Zayas
鼓手: 李守信
貝斯手: 甯子達
編曲/合聲編寫/合聲:王大文

外面好熱鬧
誰在放鞭炮
有種快樂全世界都聽得到

把心願許好
把難過忘掉
空氣裡面瀰漫祝福的味道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願意跟你分享這一刻美好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想讓幸福在每一個角落圍繞
鞭炮 

難得這麼 熱鬧 到大街上 逛逛 
遇見誰都 微笑 ooh ooh bop!
不如來個 擁抱 氣氛如此 美好
我想你也 知道 ooh ooh pop!

突然嚇一跳
誰在放鞭炮
提醒我把所有孤獨刪除掉

你有多麼好
對我多重要
如果可以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願意跟你分享這一刻美好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想讓幸福在每一個角落圍繞
鞭炮 

難得這麼 熱鬧 到大街上 逛逛 
遇見誰都 微笑 ooh ooh bop!
不如來個 擁抱 氣氛如此 美好
我想你也 知道 ooh ooh pop!

這種感覺彷彿是 用聲音 在擁抱
跟你分享特別的 我的心跳
我~聽到
鞭炮 鞭炮

鞭炮 鞭炮
鞭炮 鞭炮 鞭炮

外面好熱鬧
誰在放鞭炮
有種快樂全世界都聽得到

把心願許好
把難過忘掉
空氣裡面瀰漫祝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