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阿牛/陳慶祥/Aniu《寶貝我的寶//my baby》(電影【結婚那件事之後】主題曲)

  

好可愛的歌,

好可愛的小孩~

阿牛以父親的角度寫下給小孩的歌曲,

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孩子的疼愛與寶貝,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

而父母對孩子的期待很簡單~~快樂就好!!

這首歌或許也可以給全天下的父母一個提醒,

別強加夢想在孩子身上~~

 

[專輯]

阿牛 / 光腳ㄚ(購買專輯,請點)

 

2014最新專輯[光腳丫]收錄歌曲 《寶貝我的寶》(電影【結婚那件事之後】主題曲)
唱出男人不輕易說出口的溫暖父愛

阿牛的30歲++,從男孩到男人,在事業上,他成為一名同時集結歌手、演員、導演於一­身的亞洲藝人;在生活上,他成了家,有了小孩,多了個父親的身份。當經歷了人生裡的風­風雨雨,追求理想有了豐碩的成果,阿牛對於人生也有了新的看法─做個人,快樂就好。


阿牛對於人生的體悟也影響了他對孩子的期望。在《寶貝我的寶》這首歌中,阿牛的歌聲替­男人唱出平常不輕易說出口的父愛。原來,每個男人在父親的形象之下,都有一顆對孩子無­盡溫柔與愛護的心,孩子成長的每一刻,對父親來說都是對生命新的體會,孩子是爸爸心中­永遠的寶貝,哭哭笑笑都是爸爸心中的牽掛、美好與驕傲。原來,父親心中對孩子的期望,­並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永遠當個快樂的寶貝。

 

[歌詞]

寶貝我的寶 (電影【結婚那件事之後】主題曲)
詞:阿牛、陳溫法、張國祥
曲:阿牛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笑
捏一捏腿腿 你翹翹嘴
開心時 兩隻手 兩隻腳 搖呀搖 快樂像小鳥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鬧
嘟一嘟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 肚子餓 尿布濕了 等我抱
你心情不好 我開始煩惱

噢 我的寶貝寶貝我的寶
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愛哭包
不哭不哭 快來抱抱 有你真好

噢 我來寶貝寶貝我的寶
你是我心中無可替代的驕傲
擦乾淚珠 笑一笑 我愛你每分每秒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鬧
嘟一嘟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 肚子餓 尿布濕了 等我抱
你心情不好 我開始煩惱

噢 我的寶貝寶貝我的寶
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愛哭包
不哭不哭 快來抱抱 有你真好

噢 我來寶貝寶貝我的寶
你是我心中無可替代的驕傲
擦乾淚珠 笑一笑 我愛你每分每秒

有一天我會慢慢的變老 你會慢慢長大
永遠永遠記得要做一個 快樂寶貝就好




噢 我的寶貝寶貝我的寶
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愛哭包
不哭不哭 快來抱抱 有你真好

噢 我來寶貝寶貝我的寶
你是我心中無可替代的驕傲
擦乾淚珠 笑一笑 我愛你每分每秒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笑
捏一捏腿腿 你翹翹嘴
開心時 兩隻手 兩隻腳 搖呀搖 快樂像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