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 Song》~~闔家團圓一起發2012《一團和氣》

    

馬來西亞的年味感覺比較濃厚,

還特地為了新年出了專輯,

很用心~

 

《闔家團圓一起發 2012》集合了one FM, ntv7 和 八度空間共28位演員、主持人、DJ及終極天王3強為觀眾鬧哄哄開唱, 專輯共收錄4首全新創作和6首耳熟能詳的舊曲新唱新年歌,搭配10首精心拍攝的MV,­絕對是觀眾今年新年專輯的首選。專輯中收錄的4首全新創作包括由3台28位藝人一起溫­馨演唱的專輯主打歌《一團和氣》,one FM全台8位DJ齊唱的《幸福佳節》, 配合ntv7 2012年賀嵗電視電影《哈比全家福》而創作的主題曲《全家福》以及八度空間眾主持和­終極天王3強演唱的輕快新曲《送大禮》。

舊曲新唱方面,則包括one FM, ntv7和八度空間各家DJ、演員和主持分別翻唱的《人逢喜事精神爽》、《新年快樂》­和《我們看見了春風》,3台男藝人干勁十足演唱的《紅紅熱鬧閙》、3台女藝人嬌媚演唱­的新年組曲《春天來了+ 數紅包》和紅遍台灣北中南,俗又有力的閩南舞曲《保庇》。

 

[歌詞]

詞曲:鄭智彰

導演:Kent Ng

 

冬過去春又來 百花全都盛開
一朵一朵隨著你的心情而開
人一生的精彩 還有很多期待
新的一來 我一定要手到擒來

 

一年裡花謝花開 如果跌倒了請再站起來
一家和諧樂開懷 一起談談我們的未來

 

心放開 一團和氣
人說家和萬事興
牽一段溫情 添一添喜氣
祝福你萬事順利

 

心放開 一團和氣
人人家和萬事興
一頓團圓飯 無限的感激
年年月月都和和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