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蘇打綠/Sodagreen《異次元的玫瑰》

 

 

主要是找跟小王子有點相關的歌曲,

異次元的玫瑰,

是驕傲的女王,

不願被裁種,

活出自我的色彩。

[專輯]

蘇打綠 / 春‧日光(購買專輯,請點)

 

當我們快要感受不到季節, 
蘇打綠剛好用音樂把春天帶來

蘇打綠最新概念專輯「春.日光」專輯簡介 :

一.概念由來 -

One Season, One Concept   一個季節 一個概念

   蘇打綠這次創作的靈感,是用四季來做音樂類型的區隔,於是在專輯的名稱之前標上季節,「春.日光」因而誕生。

二.詞曲創作 -

Brand New, Old School   全新創作 古早味道

蘇打綠的主要詞曲創作來自於主唱青峰,為了符合專輯的春天氣息,青峰一口氣寫了一、二十首新歌,幾年前寫好還未發表的作品,

反而沒有收錄在此次的專輯,因此整張專輯聽下來有種完全徹底的新鮮感。然而這次的旋律極具復古味,這兩種感覺交錯,更是迷人。

青峰特別手寫了這次的歌名,這些歌名看上去,原來是一首新詩。


[歌詞]

異次元的玫瑰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你的眼是一朵異次元的玫瑰
盛開卻不枯萎
倔強卻不虛偽

你的心是一朵捨棄水的玫瑰
乾燥卻不憔悴
艷紅卻不曖昧

你 你停不了手
我 我不甘心被栽種
你 你嚐了煙火
我 我只能夠被你捉弄

你的眼是一朵投奔夜的玫瑰
寂寞卻不膽怯
驕傲卻不後悔

你的愛是一朵挑逗黑的玫瑰
選擇黃昏爆裂
嘲笑日出的自顧聖潔 乏味光輝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 我開不了口
你 你讓自己被吞沒
我 我成了霓虹
你 你燃燒天空的咽喉

掉頭 堅決 看破

你 你染上潑墨
我 我讓自己被淹沒
你 你成了煙火
我 我燃燒眼眸

你 你停不了手
我 我切割日夜的鐘
你 你踩入黑洞
我 我喝下你造的紅酒

醉後 攀過 癲瘋 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