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王子《Le Petit Prince》~~陳奕迅/Eason Chan《土星環/ring of saturn》

 

   

Eason有種魅力,

雖然長得沒有很帥氣,

只要唱歌就很吸引人,

土星環描述在土星的演唱會,

即使沒有很多觀眾,

仍然會一直唱下去~

 

[專輯]

陳奕迅 / 不想放手(購買專輯,請點)

 

值得留意的《土星環》,由黃偉文填詞,歌詞講到Eason到土星開個唱,即使沒有觀眾,他都繼續唱,希望他愛的人會聽到,像小王子一樣作星球巡迴演唱。

 

[歌詞]

作詞:黃偉文
作曲:Adrian Fu
編曲:Mac Chew
監製:Jim Lee

謝謝大家 那麼守時 來到這兒
我在土星 的演唱會 現在開始

雖然這裡 沒有氧氣 也沒有重力
也不知道 你們來自 哪個星體

但願終極的相遇
彼此光環 沒消失

我要 睡在哪裡 也可以
為什麼 飛來這裡

我不過是 不服輸
一直以為 追星的孩子 總部在這裡

地球那邊的藍色 正在枯逝
只有聽話的孩子 留在家裡

燃料已經用完
可是1610寫的旋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繼續 再流行 沒消失

睡 在哪裡 也可以
為什麼 飛來這裡

我不過是 不服輸
一直以為 你也在這裡

有沒有人 在這裡
有沒有人 在這裡
寂寞像我 睡 在哪裡 也可以
為什麼 睡 在這裡
我不過是 不服輸 一直以為

真的有 小王子
你笑我笨 也可以
只要讓我在 土星環 的基地
看你 看你 看到你
觀眾沒來齊 演唱會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