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田馥甄/HEBE TIEN《你就不要想起我/You Better Not Think About Me》

 

以「寂寞寂寞就好」與《你就不要想起我》的「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象徵愛情是令人難忘,

寂寞如影隨行,

但也有種女人當自強的感覺,

從自己的難過(我寂寞寂寞就好)轉變成對方的難過(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面對情傷,

就聽這首歌療癒你的心~~

[專輯]

田馥甄 / 渺小(購買專輯,請點)

 

田馥甄 / 渺小 (加購套裝版)(購買專輯,請點)

 

等待兩年
田馥甄 第三張個人專輯[渺小] 
11/13 全亞洲同步預購

在巨大的愛情之前 再驕傲堅強也是渺小
最渺小的田馥甄 最難忘的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第三張專輯『渺小』以她冷靜與熱情矛盾並存的獨特個性為基調,歌曲內容大都以田­馥甄自己的個性、態度、人生觀與關懷感觸作出發,再延伸至聽歌者可能會有的普遍心理共­象。如專輯的第二波主打「你就不要想起我」就是一首從她的矛盾性格得到靈感而誕生的抒­情搖滾佳作。田馥甄在第一張專輯『To Hebe』裡有一首膾炙人口的情歌經典「寂寞寂寞就好」,歌中面對情傷時傲然逞強的態­度擊中許多都會男女廣為傳唱。

而這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是「寂寞寂寞就好」詞曲搭檔楊­子樸施人誠的再次合作,作詞者施人誠刻意顛覆前作,想要寫「寂寞寂寞就好」的續篇,他­想:「我們嘴巴逞強說寂寞寂寞就好,但實際呢?愛情是如此巨大的情感,渺小的人們真的­那麼容易就可以從情傷中釋懷嗎?傷痛真的那麼容易療癒嗎?外表堅強的人真的內心同樣堅­強嗎?」因此想藉由田馥甄的歌聲唱出可能更為誠實的、更為普遍的面對情傷其實心中根本­不甘心不釋懷的心情。楊子樸和劉大江合作的旋律傷感淒美琅琅上口且氣質不俗,而歌詞則­是對離去的舊情人無法釋懷念念不忘,在思念與傷痛的折磨下給對方一個溫柔哀傷的詛咒作­為報復:「夜長夢還多,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歌詞]



你就不要想起我 

 

曲:楊子樸、劉大江

詞:施人誠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和聲編寫:郭文宗

吉他:王治平

Drums:陳柏州

製作助理:樊哲忠

和聲:田馥甄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吵醒沈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作到
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眼淚沸騰的味道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
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
才剛成真的美夢 轉眼就幻滅破掉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明明你也最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很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
你就不要 想我到 瘋掉

明明你也還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會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監聽你說多愛我


----------------------------------------
《越渺小 越吸睛 》
※ [渺小.紀錄] 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 影音裝置展
展出日期: 11/17(日) ~ 12/1(日) 
展出時間: 平日 12:00 ~ 20:00(最後進場時間19:00 )/ 週五 12:00 --21:00 (最後進場時間19:00)假日 10:00 ~ 21:00(最後進場時間20:00)
門票價格: 150元。(預購渺小專輯加購套裝版可享門票優惠)
展出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東向製菸工廠2樓
售票地點: 華娛售票網站、全家FamiPort(11/13開始售票)或於開展期間於現場購票
贊助單位:SAMSUNG、CITIZEN、指定輸出EPSON
詳情請洽華研官方網站www.him.com.tw
----------------------------------------
《越渺小 越聲動 》
※預購雙版本選擇
1.[渺小-加購套裝版] 
內附渺小專輯 + [渺小.紀錄]影音裝置展門票1張+獨家精美紀念明信片。(預購此版本,可享門票優惠­¬,憑預購憑證至展覽現場兌換門票一張。)
2.[渺小-正式發行版]
內附渺小專輯。一版到底,絕不改版!
----------------------------------------
►更多田馥甄相關影片請訂閱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http://goo.gl/loJOmG
►田馥甄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sictienh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