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陳勢安/Andrew Tan《非你不可》(偶像劇【幸福街 第3號出口】片頭曲)

 

 

愛情就像迷宮,

在尋尋覓覓出口的同時,

會遇到許多叉路,

只有在擁有「非你/妳不可」的堅定信念,

最終一定會找到對的人。

 

 

 

[專輯] 

陳勢安 / 非你不可(購買專輯,請點)

陳勢安 非你不可2013最新大碟 10/18讓你非聽不可 
捍衛所愛,非你不可!因為有你,非愛不可! 
天后】、【再愛一遍 天后陳勢安】 感情裡只有陳勢安,讓你(妳)萬眾寵愛,【非你不可】!

你願意用五年的時間來成就些什麼? 
是庸庸碌碌地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還是一步一步結結實實地實踐自己的夢想…陳勢安 非你不可!!

 

馬來西亞創作才女「戴佩妮」,量身打造的開門搖滾主打,與「勢在必行」新銳編曲人Je­rryC再度聯手,狂野不羈的電吉他樂團編制,強勢激昂重節奏轟炸,表現出對熱愛事物­的執著,與不可動搖的信念。繼「勢在必行」之後,搖滾快歌的代表作品。

MV教父林炳存用人生在感情路上常會面臨誘惑及選擇的迷宮來表達「非你不可」的執著與­真摯,陳勢安在迷宮中面對了許多條件很好的美女,卻毫不動心,只想等待那生命中那「非­你不可」的真愛。

【陳勢安 非你不可】是一種對【感情】、【生活】、【事業】執著與不可動搖的堅定態度。曾經用生­命寵愛對方如【天后】的陳勢安,對自我的要求及對事的盡善盡美,無法妥協對感情的不忠­誠。【憑什麼對你非愛不可】;【為什麼選擇非你不可】一種糾結自謔的矛盾情緒,讓人感­同身受卻又倍感不捨!

非你不可

[歌詞]

導演:林炳存

詞:戴佩妮

曲:戴佩妮

天一冷就睡了 別問我會不會餓
多久沒餓了 胃口早被弄壞了
用力 想踹門 卻起不了身
索性就好好的晾著 

天一熱就煩了 別管我會不會渴
就算我好渴 灌再多也解不了
忽冷 忽熱 的封閉室溫
散不去你好心 留下來的悶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 

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
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天一熱就煩了 別管我會不會渴
就算我好渴 灌再多也解不了
忽冷 忽熱 的封閉室溫
散不去你好心 留下來的悶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 

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
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 

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
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