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家家/JiaJia《命運》(古裝大戲【蘭陵王/Lanlingwang】插曲)

 

[專輯]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 
因為愛才有鋪天蓋地的壯烈與溫柔。 
五月天 丁噹 任賢齊 家家 陳曉東 2013 全新力作嶄新傳世 
金牌製作人陳玉珊斥資上億 
蜷川實花主視覺攝影 
華人世界黃金檔連線搶播

內附32頁絕美全彩歌詞寫真 
2013.8.30 相信音樂磅礡發行

最真摯的歌一定有淚,最動人的故事總在百轉千迴的情節裡告解,2013年最被期待的浪漫瑰麗史詩古裝大戲,籌備長達5年,投資近4億元台幣,由林依晨、馮紹峰、陳曉東聯合主演的瑰麗史詩古裝大戲《蘭陵王》,於華人世界黃金檔連線搶播,中視、中天、浙江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雲南衛視全球熱播,勢必狂熱佔領討論話題。

囊括五月天、丁噹、家家、任賢齊、陳曉東華語樂壇天團天王天后級陣容,2013超進擊新作的《蘭陵王》戲劇原聲帶,將蠢蠢騷動壓抑已久的心,喚起靈魂中最狂野的記憶。原聲帶收錄的13首主題曲與配樂,將劇中的蘭陵王、天女楊雪舞、宇文邕這三位在亂世之中交織的命運,傳唱出驍勇善戰的激烈戰役,以及一段美麗永恆的愛情故事,原聲帶中的32頁全彩寫真劇照,搭配國際攝影師蜷川實花的主視覺攝影,帶給歌迷、影迷鋪天蓋地的壯烈與溫柔。

插曲《命運》家家靈魂深處的迴響X五月天怪獸創作製作 

聽家家唱歌,雖然唱的是關於離別與思念,卻沒有陰鬱得讓人喘不過氣,多的是沉穩撫慰的心靈力量,《命運》就是這樣的一首歌,在嘗試寄託傷痕累累的心靈之後,憔悴是過程,重生是結果。在走過悲歡離合的日子,不如就為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留下一個關於命運的註腳與回憶吧。

插曲《命運》則是五月天怪獸為靈魂歌手家家量身譜曲製作,讓家家的溫柔能量再升級,感動原力再加倍!內心牽動的力量如火山迸發,將那顆傷痕累累的心靈墜落憔悴,成為心底最深處的絕響。

 

蘭陵王 (全12碟,五碟) DVD(購買dvd,請點)

 

台灣一千四百年前的南北朝亂世,天女與魅影戰神的淒美愛情傳奇… 

  來自神隱村落的神巫後代─天女楊雪舞,命中注定遇見了亂世中金戈鐵血的魅影戰神─蘭陵王,一位中國歷史上最神祕的蒙面戰將,一生戎馬為國家盡付其中,卻始終解不開與天女深深纏繞的情緣。楊雪舞的冰雪聰慧深深吸引著蘭陵王,兩人歷經磨難,患難與共,生死相交。蘭陵王無時無刻都謹守著曾在女媧神廟裡許下的誓言:「無論本王生或死,將會一生一世保護她!」楊雪舞是他終其一生最珍愛的結髮妻。 

  蒼茫亂世的命運天女,此生願為蘭陵王痴纏一世… 

  亞洲天團五月天跨刀打造主題曲 X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掌鏡主視覺,超越偶像劇格局。 
  金鐘影后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又一浪漫古裝鉅作。 

  2013年最被期待的浪漫瑰麗史詩古裝大戲,動員上千人臨演,籌備期長達5年,創下近三年兩岸電視台搶播紀錄,結合兩岸三地偶像實力派演員林依晨、馮紹峰、陳曉東、胡宇威的夢幻組合。重現南北朝壯烈史詩愛情故事。撼動人心,感人熱淚。四人未上演早已先轟動全亞洲。 

 

 

[歌詞]

導演:陳映之

作詞:陳沒
作曲:五月天/怪獸
編曲:Cola Kai

能不能矇上眼睛 就可以不傷心
能不能脫下面具 還可以很狠心
如果不是遇見你 我不可能相信
生命有一種一定 一定要愛下去

愛可以相知相許 相依為命
卻聽天由命
愛可以心有靈犀 動魄驚心
卻難以抗拒 流星的宿命

我屬於 你的註定
不屬於 我的命運
不要命 不要清醒
還有夢能緊緊抱著你

愛寫出 我的詩經
算不出 我的命運
你給我的命 下一輩子 再還你

如果能如影隨形 誰願意一意孤行
如果能變成螞蟻 我願意趨近於零
冥冥中明明是你 明明還不死心
生命是一個謎語 因為你而懸疑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初的一心一意 深信不疑 不能沒有你
最後的情非得已 身不由己
當物換星移 今夕是何夕

我屬於 你的注定
不屬於 我的命運
不要命 不要清醒
還有夢能緊緊抱著你

愛寫出 我的詩經
算不出 我的命運
你給我的命 下一輩子 再還你

我屬於 你的注定
不屬於 我的命運
不要命 不離不棄
暴風雨裡靜靜的運行

愛寫出 我的詩經
算不出 我的命運
你借我的命 還給天地 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