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郭靜/Claire Kuo《你眼中的我》(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Second Life】片尾曲)

 

 

[專輯]

純愛天后 郭靜Claire 首張靜選輯 
【致純靜】 新歌+精選 
To The Age of Innocence / Greatest Hits of Claire

時間說,青春是待追憶的 
情歌說,純愛是會呼吸的

 那些我們以為消逝的美好 
 卻那麼溫柔卻又堅定地 
 留駐在她的歌聲裡,也在我們的心裡

 原來可以那麼單純去愛,是快樂的 
 愛上她的歌 
 讓我們重拾曾經失去的純真

純愛天后郭靜『致純靜』新歌+精選 雙CD豪華精裝版 
收錄3首全新單曲+27首純愛金曲+1首經典串燒

愛在純愛蔓延時: 全新 3主打! 
★致戲劇:〈你眼中的我〉搭劇女神 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片尾曲 
★致經典:〈傲慢與偏見〉重新感動 永遠的都會天后陳淑樺輕熟經典 
★致搖滾:〈小聲音〉首度挑戰 純愛女聲迷幻搖滾新曲風大突破

◎郭靜 = 純愛 她的歌開啟了一個純真年代 
◎活在郭靜情歌裡的女孩 陪著郭靜一路成長 
◎豪華精裝版 雙CD收錄:〈致純愛〉經典歌、〈致故事〉搭劇歌

女人的內心裡,住著一個叫純真的女孩 
男人的青春裡,守著一個叫初戀的女孩 
郭靜的情歌裡,也活著一個叫純愛的女孩 
純愛給了女孩美麗的養分,情歌給了女孩溫柔的力量

[歌詞]

 

你眼中的我

導演:林炳存

詞:楊耀程
曲:廖文強

如果 能倒轉時空 讓一切再重頭 選擇是否如昨
當你 遇見那個我 想對我說什麼 還是微笑沉默

有些錯 也不錯 淚真的洶湧過才懂
有些傷 也不錯 心真的裂縫過 更能看透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

遺憾 別老是緊握 你教我要放手 嶄新下一分鐘
真愛 像稀有石頭 需要時間琢磨 幸福藏在其中

有些話 不用說 比承諾還天長地久
有些愛 不用說 比情人付出得 更無所求

再多苦衷 都別忘了 那份初衷
偶而脆弱 你的懷中 是我寬容的宇宙

在你的眼中 我總能看見一盞 溫柔的燈火 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