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蕭敬騰/Jam Hsiao《怎麼說我不愛你/How To Say That I Don’t Love You》

 

 

[專輯]

蕭敬騰 / 狂想曲 夏日狂歡慶功限量2CD【傾聽版】(CD+LIVE CD)(購買專輯,請點)

沒聽過他LIVE演唱,不要說聽過「狂想曲」專輯!!
一個為LIVE而生的嗓音,一張為LIVE而生的專輯,一場萬人朝聖的夏日盛會!

華語樂壇無可取代的舞台魅力和聲音,千篇一律外的還值得沈溺!
★夏日狂歡慶功版,LIVE超魅力影音三版本同步熱烈發售!

蕭敬騰狂想曲
夏日狂歡慶功限量2CD [傾聽版]

★全新LIVE精采瞬間寫真歌詞本
狂想曲全新改版,封面與詞本徹底翻新,
最狂熱的搖滾,最狂想的夜晚,給你視聽覺完整的臨場快感!
珍藏夏日狂歡漁人碼頭新歌發表會的感動瞬間!

1.首波搖滾強打 狂想曲 蟬聯各大排行榜冠軍,2011年最引人矚目,穿梭流行與古典的搖滾狂想曲!
2.濃烈深情推薦 你 敬騰用情至深,親自填詞的抒情力作!感人催淚佳評如狂潮!
3.堅強溫暖情歌 只能想念你 蔡健雅最新詞曲創作,給失去的愛,獻上最深的祝福,敬騰溫暖詮釋!
4.最痛掙扎情歌 複製人  有愛有恨,令人最欲罷不能的寫實情歌!
5.最細膩真情歌 好想對你說  敬騰最新詞曲全創作,入戲至深,有感抒情,打造「殺手歐陽盆栽」主題曲!
6.最壓抑最深刻 怎麼說我不愛你 英式搖滾,壓抑嘶吼情感的糾結難解,敬騰更上層樓的細膩詮釋!

 

[歌詞]

導演:陳映之

特別演出:周秀娜、丁春誠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撿了一回那刺激浪漫當下的慾望
過了一程那衝動盲目之下的瘋狂
品那些遐想 嚐那些火花
然後墜落 又墜落
旋轉流離在迷亂的網

走了一趟那絢爛華麗背後的虛假
繞了一圈那短暫快感之後的空盪
享那些愉悅 得那些憂傷
重複著 彈奏 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 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 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擁抱著感受著彼此的呼息聲
隨著浪潮的高低漂浮在那片刻快樂
然後盡情沉淪 然後縫補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