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胡夏/HuXia《愛情離我一公尺》( 韓劇【浪漫滿屋2】片頭曲)

 

[專輯]

 

從來沒有如此赤裸真實的告白自己的感情觀,胡夏:「愛情曾經離我一公尺,但現在應該有十公尺、一百公尺了吧... 」 充滿空氣感的吉他和絃,營造出貼近愛情時那份神祕未知、充滿曖昧的錯綜心情。

 2013 待用愛情全新大碟---《傻瓜探戈》

[跳出自我]--胡夏自我介紹的量身打造三專

[跳向金曲]--林夕、薛忠銘、葛大為、姚若龍、陳小霞、鄔裕康、
十方、丁曉雯、陳珊妮、金大洲、鴉片丹、嚴云農、陳忠義...
亞洲金曲製作班底音樂性飽滿再昇級!

※ 首批限量附贈海報 音樂紳士 or 微笑胡夏(隨機贈送)

【胡夏傻瓜探戈》專輯簽唱會】
6/29 13:00 台北數位城前廣場(原K-mall)

胡夏官方粉絲團
http://tinyurl.com/n7wnt95

 

[歌詞]

導演: 黃中平
特別演出: 鬼鬼/吳映潔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編曲:薛忠銘

你喜歡我善於傾聽,也信賴我會保守秘密
放心把我當成知己,負責整理你的心情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到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到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第一次感覺心在震盪,第一次整天胡思亂想
原來在我,清淡的笑容之下,還有那麼濃烈的情感巨浪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到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