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蔡旻佑/Evan Yo《好不好/Be with me 》(偶像劇(台版)【原來是美男】片尾曲)

 

 

 

[專輯]

改編自超高人氣偶像劇 與 超級黃金陣容
汪東城、程予希、蔡旻佑、黃仁德
眾所期待的組合碰撞出不一樣 "台版" 新火花
帶你進入 一場夢幻的旅程、一場狂熱的愛戀

好不好 原來是美男片尾曲
蔡旻佑親自譜曲填詞製作。輕快的旋律搭配上蔡旻佑溫柔的嗓音,細膩詮釋戀愛中甜甜的愉­悅心情,用最真摯的情感唱出對愛情最直接的告白。

 

 

韓版「原來是美男」

電視原聲帶 / 原來是美男1(CD+DVD影音典藏版)(購買專輯,請點)

電視原聲帶 / 原來是美男2(CD+DVD影音典藏版)(購買專輯,請點)

 

原來是美男 (手札+卡貼+橘對海報) DVD(購買dvd,請點)

從小生長在教堂的孤兒高美女,立志要當一名修女,就在她要前往旅行社,取回飛往羅馬的機票時,遇到雙胞胎哥哥高美男的經紀人,經紀人告訴美女,因為哥哥美 男發生小小意外,因此希望美女暫時代替哥哥美男簽合約。A.N經紀公司社長安聖昌,不顧主唱泰慶的反對,甄選高美男為偶像歌唱團體A.N.JELL的新團 員。就在簽約當天,泰慶要求美女當場清唱,美女天籟般的聲音讓其他團員為之驚豔。順利簽下合約之後,這一次經紀人又苦苦哀求美女和團員一起生活一個月,直 到哥哥美男自美返國為止…

主要演員:
黃泰慶 – 張根碩 飾
姜信宇 – 鄭容和 飾
Jeremy – 李洪基 飾
高美男&高美女 - 朴信惠 飾

 

 

[歌詞]

作詞: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主歌1:
我不是故意 不說話
安靜待在你的身旁 默默欣賞
看你偷偷的倔強 才發現我們都一樣
陪著你回家的路上 我們的歌重複播放
迎面的風 吹過你的臉頰
有我想說的話

副歌: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不准你說不好

主歌2:
愛不會永遠合乎想像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那又怎樣 只要你不害怕
我們就能飛翔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Bridge:
oh~ 不准把手放開 不准在孤單
幸福其實沒那麼難
好不好 好不好
這就是我不准你拒絕的愛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我不准你說不好
我不準你說不好 不準你說不好
只準你說好 只準你說好
不準你說不好 只準你說好
只準你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