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劉若英/Rene Liu《親愛的路人》(TVBS【姐姐立正向前走】片尾曲 )

 

  

[專輯]

劉若英 / 親愛的路人 ( [親愛的奶茶] 精裝版+[親愛的拍立得])(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即日起至5/9止,預購本商品者可獲得[親愛的拍立得]親愛的奶茶拍立得式照片1張 (每張都獨一無二)隨機附贈+預購單1張
贈品將隨貨一同寄出

 

 

 劉若英2013全新大碟[親愛的路人]


奶茶劉若英這張暌違三年的生命情歌專輯【親愛的路人】,累積了她對愛情的體驗和領悟。

­囊括「四大才女」陳綺貞、陳小霞、許哲珮、徐佳瑩的女性真言創作,再由「四大男製作人­」鍾成虎、陳建良、張亞東、五月天瑪莎操刀詮釋,曲風涵蓋抒情、搖滾、民謠、電音等。­雙主打呈現奶茶雙子座的豐富性格,也宣言了專輯的豐富。


〈親愛的路人〉詞:林夕 曲:木村充利
**〈那些年〉作曲者木村充利的最新作品,詞神林夕獻出堪稱他近年來最深刻的歌詞,一­首歌道盡千帆過盡的愛情。

** 五月天御用製作人、外號「小馬」的陳建良打造,整曲赴日錄製跟後製,目標是為清新文藝­的劉若英增添一些特殊氣味。

 

 [歌詞]

導演:陳慧翎

特別演出:五月天 石頭

作詞:林夕
作曲:木村充利

一個一個笑窩 一段一段淚光
每一次都以為 是永遠的寄託
承受不起的傷 來不及痊癒就解脫
我們 已經各得其所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 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別問 還差什麼 我們沒結果
都結了果 卻由他來收穫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塵埃落定之後 回憶別來挑撥
何必刻意難過 去證明快樂過
時間改變你我 來不及回看就看破
灑脫 是必要的執著

那時候 只懂得愛誰最多 忘了誰最懂得愛我
對的人會成為一對 因為再不怕犯錯
沒有錯 讓最愛的人錯過 才知道最後愛什麼
來吧 來吧 讓親愛的路人珍惜我
沒有你們愛過 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