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趙詠華《家》

 

 

 

[專輯]

趙詠華 / 簡單的幸福(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這張專輯籌備了五年,詠華經歷了生命中每個人都會面對的悲歡離合,
努力的把自己整理好,只為了清楚明白,自己到底想跟每一個人分享的是甚麼。
她只想把這13年經歷過生命重大的悲歡離合,檢視清楚,並且用她一向的樂天
正面的態度分享給所有的人。

雖然詠華自己擔任音樂製作人的角色,但是清楚光自己力量真的不夠。
她沒有辦法千萬打造或是重金禮聘;她用最大的誠意邀請了
屠穎,呂聖斐,鍾成虎,金曲獎常勝軍們共同製作這一張
”簡單的幸福”

[歌詞]


作詞:李焯雄 作曲:易桀齊

夢裡我又回到熟悉的家
不見爸媽 剩涼掉的茶
一口喝不下
嘴角有歲月的 風沙
我的小學證件 爸還收好嗎
你的梳子已長出白髮
還讓你牽掛
就像你 心裡長年的蛀牙

Ho-lai-lai Ho-lai-lai La
時間是流沙 這個家
曾經努力 要掙扎 逃離管轄
現在卻想 回家

Ho-lai-lai Ho-lai-lai La
感情是流沙 別沖刷
當你老化 我長大
還可以嗎
還可不可 回家

你教會我說「愛」這個字吧
但我長大 卻說最愛他
你們善忘吧
還是愛不計較代價

給你的一點錢 媽捨不得花
但我幾段愛情 已風化
還讓你牽掛
就像你 眼眶裡的一顆沙

Ho-lai-lai Ho-lai-lai La
時間是流沙 這個家
曾經努力 要掙扎 逃離管轄
現在卻想 回家

Ho-lai-lai Ho-lai-lai La
感情是流沙 別沖刷
當你老化 我長大
卻想 回家
我想要回家

Ho-lai-lai Ho-lai-lai La
時間是流沙 這個家
曾經努力 要掙扎 逃離管轄
現在卻想 回家

Ho-lai-lai Ho-lai-lai La
感情是流沙 別沖刷
當你老化 我長大
卻想 回家
我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