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歌曲《酸甜苦辣》~~黃麗玲/A-Lin《家》(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計畫主題曲)

 

 

 

[專輯]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 (預購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影音慶功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曾經以為最美麗的愛情,
停留在「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幸福了 然後呢
我們的故事 是不是才要開始
日復一日的尋常生活裡
我們都渴望 愛情再確認
2012年 天生歌姬A-Lin壓軸登場
全新音樂大碟【幸福了 然後呢】

 

[歌詞]

 

 

作詞:鄔裕康
作曲:劉勇志

家的前面 有你揚長奔跑過的街
家的後面 有你哭泣笑鬧的房間
如果這次你沒說再見 是為了要我想念
你說的那些話 要我不能荒廢

這一面星空下 你的氣味
盤據著我的周圍
那一句忘了說的我好愛你
你聽見了沒

Oh~family 緊緊抱在我心裡面
Oh~family 從來不曾走遠
Oh~family 就算這世界被摧毀
Woo~family 我們不會改變 守護到永遠

這個地點 有天會長成一片草原
這個時間 希望你能安靜的沉睡
如果這次你沒說再見 是為了要我想念
你說得哪些話 要我不能荒廢

這一面星空下 你的氣味
盤據著我的周圍
那一句忘了說的我好愛你
你聽見了沒

Oh~family 緊緊抱在我心裡面
Oh~family 從來不曾走遠
Oh~family 就算這世界被摧毀
Woo~family 我們不會改變 守護到永遠

Oh~family 那片我心裡的屋簷
Oh~family 從來不會瓦解
Oh~family 就算這世界被摧毀
Woo~family 我們不會改變 守護到永遠

Oh~family 就算這世界被摧毀
Woo~family 我們不會改變 守護到永遠

守護到永遠

轉載來自 歌詞帝國 http://www.oik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