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蕭亞軒/ELVA《有愛到就好》

 

 

 

 

ELVA蕭亞軒第2波抒情主打《有愛到就好》MV邀來擅長都會光影的大導鄺盛操刀,耗

­資500萬拍攝,為了表現愛恨濃烈「愛情最後灰飛煙滅」的慘況 ,ELVA潑汽油後大手筆在片中燒掉百萬名車 ,劇組找來專業的電影爆破特效小組,引爆火燒車時,工作人員全部閃遠遠,就怕爆炸碎片­不長眼,ELVA愛狗Gemini嚇到不斷狂吠,她卻膽大搞笑扮演特派記者做實況轉播­。最後導演搬來特製瓦斯管,讓ELVA在一片火海前對嘴,但山區風向不明,火海亂竄還­差點燒到身上的雪紡紗,讓ELVA緊張直呼:「感人抒情歌拍得好像動作片喔!」

KKBOX收聽http://kkbox.fm/Ps0cIv
myMusic收聽http://www.mymusic.net.tw/song/show?s...
OMUSIC收聽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

來電答鈴下載方式
中華用戶:手機直撥760→按1→輸入714938
遠傳用戶:手機直撥900→按4→輸入147994
台哥大用戶:手機直撥803→按4→輸入714938
大眾用戶:手機直撥500→按1→輸入714938
威寶用戶:手機直撥500→按1→輸入714938
亞太用戶:手機直撥560→按2→按6→選擇快速點歌輸入714938

 

 

[專輯]

ELVA蕭亞軒 / 「Super Girl愛無畏」新歌+精選 (Love愛超能版, 2C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ELVA蕭亞軒 / 「Super Girl愛無畏」新歌+精選 (Love, No Fear 正式版, 2C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超級女孩的戀愛英雄主義
在認識愛情之後,依然勇敢擁抱愛情
2012 Elva蕭亞軒「Super Girl愛無畏」新歌+精選
收錄5首全新單曲+1首特別收錄+30首最Hit金曲

36首超強音樂陣容

5首。全新強打好歌--
轩 「Super Girl愛無畏」
金獎製作人阿弟仔全力護航!揭露ELVA蕭亞軒愛情戰無不勝的關鍵祕訣!不怕戀愛末日!敢愛無畏女力舞曲。
轩 「有愛到就好」
愛 就是希望你好! 瀟灑背後的眼淚?聽著ELVA的抒情搖滾情歌,彷彿搭上痛心第一列車,抵擋不住的濃烈故事感!字字句句都鑲上心碎痕跡!
轩 「放愛情一個假」
太多壓力、太多感情,是不是忘了好好對待自己? 不如放手,送自己一段小旅行。Elva送給所有工作狂的小禮物,一首感染戀愛心情的甜蜜情歌,聽完了,我們一起放愛情一個假期!
轩 「浪費」
不能戀愛,浪費時間?蕭亞軒勇敢說反對! Super Girl戀愛心觀念:「愛就該浪費」。創新風格「微電子」合聲舞曲,我們都要愛自己多一些!
轩 「愛我不愛」
迷失在愛情裡的迂迴,進退之間,怎麼拿捏?原來,所有戀人們都患上一種叫做「猜疑」的愛情病。盡訴愛情疑問R&B心曲,我們都猜著:「你究竟愛我不愛?」

1首。 對唱曲Feat.韓庚
韓流小天王韓庚甜蜜對唱曲「最佳聽眾」

30首。最Hit金曲
精選30首2008~2012蕭亞軒最Hit代表

 

 

 

[歌詞]

導演:鄺盛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是真的我很確定 別操心我的事情
衣櫃裡屬於你的已洗乾淨
空盒子上有註明 你和她的名
不必當面分手也算僥倖

既然我都已決定 就不能說停就停
自由給你從此想怎樣都行
就當我自作聰明 選擇要歸零
若無其事是種本領
好騙過大家多事眼睛

有愛到就好 有愛過就好
我為何懊惱 你大概顧不著
要 給多少
眼淚才不會逃

有愛到就好 你們好就好
但別來打擾 打聽我睡不著
笑是代表
心已碎掉 我也不計較

是真的我很幸運 沒資格嫌不公平
曾飛在你天空必定有烏云
卻仍渴望變透明 就能藏人群
圍觀的一個個身影
也就看不見我不冷靜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愛到就好 有愛過就好
我為何懊惱 你大概顧不著
要 給多少
眼淚才不會逃

有愛到就好 你們好就好
但別來打擾 打聽我睡不著
笑是代表
心已碎掉 我也不計較

全都是 他們說的 他們做的 他們要的
不顧 我要什麼 我想什麼 我等什麼
渴望 誰來揭發我 心在哭著 yeah

有愛到就好 有愛過就好
不一起變老 有什麼大不了
倒 退多幾秒
決定也不動搖
有愛到就好 我不被打倒
我並不膽小 痛反正是遲早
笑 裝飾外表
心已碎掉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