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王寶強《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這首歌原唱者為網絡歌手出身的青年女歌手龍梅子,

華誼兄弟公司於購得此歌的男聲版並由王寶強翻唱,

而且龍梅子獻唱其中的女聲獨唱部分。

歌詞中所流露出的游子對家鄉、對親人的思念很容易引起在外打工者的共鳴,

再加上簡潔流暢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極富傳唱性。

http://music.yule.sohu.com/20071218/n254159255.shtml

[歌詞]

詞:趙小源/袁春   
曲:谷僳/李珂

(合白) 回家過年 回家過年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我知道你想衣錦把家還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家裡總有年夜飯

(男獨) 懷揣著理想 在外闖蕩
酸甜苦辣不願對人講
經歷風雨才知生命的榮光
美好的志向是男兒的堅強
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精彩中也有許多無奈
轉眼一年又一年
我不知道是否混出了模樣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我知道你想衣錦把家還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家裡總有年夜飯

(男獨) 孤獨的燈光 陪我在小巷
愛情磕磕絆絆 一天又一天
初戀的承諾 月老的紅線
而今不知又栓在哪一邊
身份角色來回變換是我情願
到頭來我也算終於明白
山外有山 天外有天
忙碌了一年真想回家看看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我知道你想衣錦把家還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家裡總有年夜飯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我知道你想衣錦把家還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家裡總有年夜飯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我知道你想衣錦把家還
(合唱)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家裡總有年夜飯
(男獨) 年後再折騰一番
(白) 有錢沒錢 回家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