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宥勝《笨蛋》

 

 

 

[專輯]

 

宥勝 / 完美先生? MINI ALBUM (完美見面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華語樂壇超新星 ★ 最無法抗拒型男告白
  宥勝  完美先生? MINI ALBUM
全新宥勝!力與美 挺聲而出
笨蛋完勝!!不完美 才是人生
如果你對完美定義是無瑕?這就大錯特錯了...
在他自以為計算好的完美音樂之路,迎面而來是挫敗的心潮...
宥勝說:「這是我人生最大的低潮,而我一步一步越過了」
12.26預購宥勝  >>  1.11 全面完勝
Love Power運動時尚視野
Love Fool流行音樂構思
你蒐集過他所有的精彩演繹,現在你該與他一起打掉重練,
從聆聽的這一刻起感官同步升級,真正優先卡位即刻占有...完美先生 宥勝

 

挑戰我的不完美(博客來獨家簽名海報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裸裝.宥勝 Naked.Fake.(陽光平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

 

作詞:劉永輝
作曲:劉永輝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哪個壞蛋又沒收了妳的笑容
只有笨蛋才傷心那麼久
對陽光說Hello Hello Hello

讓它曬乾妳灰灰的情緒
男孩偶爾只是不夠細心
或身邊誘惑的事太多了
一不小心就會讓腦袋變得很糊塗

連續地po上很多小苦瓜臉
fb寫得滿滿那些看了都很難懂
How's your feeling girl 眼淚淋濕了枕頭
找很多理由 (朋友約會全都推推推)(我知道)
越動盪的愛情越不能 平衡 (我知道)
說分手其實妳更想要擁抱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哪個壞蛋又沒收了妳的笑容
只有笨蛋才傷心那麼久
一整天嘟著嘴皺著眉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妳看烏雲都密布在妳的額頭
只有笨蛋才傷心那麼久
對陽光說Hello Hello Hello

連續地po上很多小苦瓜臉
fb寫得滿滿那些看了都很難懂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ow's your feeling girl 眼淚淋濕了枕頭 (找很多理由)
(朋友約會全都推推推) (我知道)
越動盪的愛情越不能 平衡 (我知道)
說分手其實妳更想要擁抱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哪個壞蛋又沒收了妳的笑容
只有笨蛋才傷心那麼久
一整天嘟著嘴皺著眉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妳看烏雲都密佈在妳的額頭
只有笨蛋才傷心那麼久
對陽光說Hello Hello Hello

雨過就天晴 妳會是今生唯一
笑容多一點 拜託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哪個壞蛋又沒收了妳的笑容
只有笨蛋才傷心那麼久
一整天嘟著嘴皺著眉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妳看烏雲都密佈在妳的額頭
只有笨蛋才傷心那麼久
對陽光說Hello Hello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