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MP魔幻力量/Magic Power《感覺犯》(三立偶像劇【愛情女僕】片頭曲)

 

 

 

[專輯]

 

MP魔幻力量 / 射手(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感覺來了說愛就愛!敢愛敢玩從不感慨!「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全創作第三回「射手」,六鐵男進化為鋼鐵男,無論想要愛的人或要追求的夢 想,成熟篤定的瞄準目標,一種勢在必得的野心與自信!這幾年來,無論是對於音樂的態度或是自身的挑戰、技術累積,包括征戰無數華人世界舞台的演出經驗吸 收,灌注著MP魔幻力量這次最爽、最敢、最深情用心的一次音樂爆發!

有MP的地方就有趴!放射舞曲獨特能量!「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每一次表演現場像是散發著魔力總是急速熱場HIGH翻現場,而血液裡一直 不願平凡的MP這次加入全球掀起狂潮的流行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舞曲元素,要帶給大家痛快的Party感!這是一張非常純粹的電音舞曲專輯,融合了搖滾形式,打破了舞曲配器制式的編制,在舞曲鮮明的大四拍 節奏注入了樂團 Band sound的元素,「電音舞曲結合Band sound」的想法就此誕生,不僅跳脫了樂團的框架,也不吝嗇地展現了Live最痛快淋漓的力量!在「射手」專輯中的11首歌曲裡更可窺探,MP魔幻力量 如「射手」般極欲展現出轉變之後強烈的企圖心,音樂性十分豐富精彩,堆疊氣氛立體感十足,無疑開?了新舞曲時代。
 
MP魔幻力量今年更為 萬眾矚目華語冒險大片「天機。富春山居圖」電影創作、製作、演唱主題曲「天機」,特別為這一部斥資上億製作成本,娛樂指數最高之華語電影重裝打造主題曲, 慎重邀請師兄五月天阿信攜手合作填詞與演唱,並請嚴爵以古典鋼琴彈奏巧妙融入其中,高潮起伏的搖滾能量加上了電音的音色,增添了歌曲張力與絢麗色彩 ! MP首波主打「感覺犯」也成為收視冠軍三立偶像劇「愛情女僕」片頭曲,時尚前衛的魔幻六射手全新電音情歌,充滿浪漫自信的主動,要你心電感應開始觸動!

【知名樂評人&DJ強力推薦】
樂評人 林哲儀:
MP魔幻力量這次向當下在全球掀起狂潮的流行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體系取經,來為第三張專輯搞搞新意思,甚至還得見US Dubstep肌理斧鑿過的痕跡!
 
世界DMC排行 DJ Noodles:
「射手」副歌的高音旋律與變奏有著大膽嘗試,聽的出企圖心!也宣誓著MP新美學將誕生!
「天機」的第一個音符從耳機傳出讓人著迷的搖滾能量!加上了電音的音色增添絢麗色彩 !

DJ正男:
聽到了「射手」和「感覺犯」就令我忍不住手癢,很想在夜店播放這兩首歌曲,勢必創造新的一波舞曲旋風 ! MP多元的曲風,迥異於其他樂團的單一路線,是個全方位的樂團。

 

[歌詞]



感覺犯
三立偶像劇「愛情女僕」片頭曲
潮流名錶INDEPENDENT
潮流服飾DADA SUPERME代言主題曲

導演:賴偉康

作詞:MP 魔幻力量 廷廷

作曲:MP 魔幻力量 廷廷

編曲:MP 魔幻力量、踢依恩

你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Let's go
我認罪 我認栽
快鎖定我 當你的頭號通緝犯

你審判 你審愛
我絕對夠格 終身陪你壞

我放感覺 單打獨鬥
放任空窗 只為你獨棟

我讓直覺 情有獨鍾
愛是空閨 我不讓你獨守

受傷受害 才會懂幸福的難
敢恨敢愛 感覺犯從不感慨
不得不愛 當生命找到絢爛
撥雲見愛 我始終相信真愛

你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Let's go
絕版的真命天女 復刻我的七情六慾
不想愛的知書達禮
Just party,baby
Let's party,baby

我想衝你的浪 徜徉在你的真心話
我想跟你party up
party up
party up,girl

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要你愛上我
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要你感覺我
人一生能擁有的 真愛不只有一個
但一生能遇到的 也許就你一個

你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I wanna love you now
Baby can you give me some more

你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