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嚴爵/Yen-j《照樣》

  

 

[專輯]

 


嚴爵 / 單細胞 《Simple Love》(預購-熱戀過敏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預購<<熱戀過敏版>>
限量精裝版+BONUS TRACK打噴嚏[發燒快版]
+"嚴"防傳染【打噴嚏專用】插畫手帕
贈品示意圖如下,僅供參考,實際樣式請以實品為準:

 


嚴爵 / 單細胞 《Simple Love》(預購-初戀發燒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預購<<初戀發燒版>>
限量精裝版+BONUS TRACK打噴嚏[發燒快版]
+獨享初戀 【哈~啾】爵式口罩
贈品示意圖如下,僅供參考,實際樣式請以實品為準:

~請支持正版~

 


嚴爵 / 單細胞 《Simple Love》(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讓被搞雜了的世界回到單細胞狀態→單純到只有愛
單純到只有音樂 單純到只有嚴爵...


Y3-8. 照樣
作曲:嚴爵 作詞:嚴爵 編曲:嚴爵 製作:嚴爵

★音樂配方
這首歌製作完整後,發現有一種特殊的氣味:有可能是民謠曲風搭配電子鼓的衝突,有可能是配唱時選擇用假音唱低音域造成的慵懶,也可能是北城混音時拿出的那些我從來沒看過的

­古董analogue 效果器,形成的空間感。但不考慮製作,光曲子,這個副歌可能是我去年最美的旋律。若沒在管市場接受度,只為了音樂人的分享,我的主打首選Top3, "照樣"一定上榜。

★創作概念
這首歌是當初跟五月天去表演時在法國寫的,那時在嚴重的情傷中,對異性無感,所以至今還不知道法國女生長什麼樣 : P




給出的愛X得到的智慧=Y3
與其說是自己的第三個孩子,
Y3的創作更像一個刺青,讓我的領悟,不會漸漸的消失或忘掉。
---爵

 

[歌詞]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編曲:嚴爵

照樣 會笑
照樣 睡覺
照樣 謝謝妳的美好

照樣 旅遊
照樣 喝酒
照樣 享受我的生活

是罪惡感作祟
希望妳也 可以偽裝妳 沒心碎

照樣 泡麵
照樣 存錢
照樣 手機忘記充電

照樣 上樓
照樣 上網
照樣 上氣不接下氣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至少當我睡前 枕邊哭泣
我很清楚我們 愛得多美麗

若我在街上看到妳
深一口呼吸 閉上眼睛
轉身離去 祝福妳
希望妳能飛翔

若妳在街上看到我
不要說哈囉 愛人拜託
怕那窒息的回憶
提醒我多愛妳

照樣那麼愛妳
照樣沒妳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