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S.H.E《不說再見》

 

 

[專輯]

S.H.E / 花又開好了 (一起的美好 / 豪華預購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S.H.E / 花又開好了 (生命的美好 / 平裝發行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S.H.E / 花又開好了 影音館 2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S.H.E 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hehimmusic

 

[歌詞]


作詞:S.H.E

作曲:S.H.E

編曲:張簡君偉/游政豪

你好嗎 找到你的幸福了嗎
那笑容 一樣像花燦爛嗎
曾經一起闖 不怕風雨有多狂
驕傲 沮喪 還刻在我心上

我很好 追到我要的夢想
也一樣 哭起來像天塌下
想起你總會 比我還慌張
突然好緊張 該不該讓眼淚落下

擁抱那麼真切 眼神不曾改變
原來我們對彼此一樣想念
今天不說再見 不讓你有機會食言
就算分隔很遠 愛 一直連接 到永遠

喝咖啡 聊過去是是非非
都沒變 還是圓著一張臉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時間怎麼長 思念就怎麼唱
感謝人生旅程有你陪伴 不孤單

擁抱那麼真切 眼神不曾改變
原來我們對彼此 一樣想念
今天不說再見 不讓你有機會食言
就算分隔很遠 愛 一直連接 到永遠

回憶播放 在眼前
好久不見 好想念

記得那年夏天 笑容天真無邪
宿舍牆面 貼滿滿愛的畫面
記得那個深夜 心疼你哭紅了臉
來 來我懷裡 歇歇
牽 牽你的手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