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同志愛無界》~~蔡依林/Jolin Tsai《迷幻/Fantasy》

 

 

 

[專輯]

 

蔡依林 / MUSE Of Love 愛的謬思精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蔡依林 / MUSE Of Dream 夢的謬思豪華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蔡依林 / MUSE(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網羅全球頂尖啟發創意靈感的MUSE
力邀金曲精英突破創作想像的MUSIC
蔡健雅/林俊傑/蘇打綠青峰/許哲珮/Tizzy Bac 量身打造
Ken Lewis  ( 27首冠軍曲,6座葛萊美獎得主,Mariah Carey,Kanye West, Eninem, 50 Cent等巨星指定混音師)
 Robin Jenssen, Anne Judith Wik, Nermin Harambasic, Ronny Svendsen
(安室奈美惠,BLUE,少女時代,寶兒,東方神起等作曲人)
<全新MUSE造型 >
德國iF傳達設計獎+金曲獎最佳包裝設計聶永真
x
內地最受關注新銳攝影師童夢 首度合作
9/14  J-Art文藝復新 開啟不可思議的音樂漫遊
JOLIN新專輯MUSE 來勢洶洶 首波主打[大藝術家] 驚動歌壇
趁勝出擊第2抒情主打[詩人漫步] 金曲陣容 萬眾期待
[金曲歌后]蔡依林+[金鐘影后]林依晨+[金曲製作人]許哲珮+[金曲導演]黃中平
林依晨為MV犧牲色相淋雨演出 JOLIN探班展現惺惺相惜之情

JOLIN新專輯MUSE 來勢洶洶 首波主打[大藝術家] 驚動歌壇
趁勝出擊第2抒情主打[詩人漫步] 金曲陣容 萬眾期待
[金曲歌后]蔡依林+[金鐘影后]林依晨+[金曲製作人]許哲珮+[金曲導演]黃中平
林依晨為MV犧牲色相淋雨演出 JOLIN探班展現惺惺相惜之情

蔡依林 24金榜冠軍專輯「MUSE」
第六波主打單曲『迷幻』完整版MV現在登場!

當擁抱沒有偏見、當愛情只求真心
真正的伊甸園就藏在每個人的心底

紛紜雜沓的流言與眼神,往往掩蓋了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愛
幸福從來不是童話故事的傳說!! JOLIN力邀蘇打綠青峰徹夜深聊,因而特
別寫出 [彩虹是陽光和雨之間最美的顏色]這個完美的註解。

同為人類,也同為愛迷惘、困惑的你我,其實沒有差別
這首歌不只獻給同志,也獻給每一個在愛情裡獨一無二的你
讓[迷幻]的旋律帶領你走進不分你我他的無界幸福

 

●更多蔡依林消息:
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華納音樂(國內部)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rnerMusicTaiwan
蔡依林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o.jcai
蔡依林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u/0/

 

[歌詞]

導演:比爾賈

詞:吳青峰

曲:Mikko Tamminen、Mechels Udo、Boomgaarden Rike

你本來就名為快樂 自然的角色
你應該看清楚自己 多麼地難得
愛若虛假 終將褪色

你是陽光和雨交界 最美的顏色
你不該被懵懂眼神 無情地掃射
愛若真實 有何不可

迷幻 世界都因你迷幻 不平凡
旋轉 世界都為你旋轉 不孤單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而你證明了這是生命 流動的本色
而你證明了許多生命 真與假的冷熱
我多愛你 相信你能

你讓我去真的看見 特別的顏色
現在你該相信自己

迷幻 世界都因你迷幻 不平凡
旋轉 世界都為你旋轉 不孤單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愛 說簡單多簡單 說困難多困難
你明白

迷幻 世界都因你迷幻 不平凡
旋轉 世界都為你旋轉 不孤單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為你迷幻

 

 

[新聞]

蔡依林「迷幻」挺同志接發遮全裸

蔡依林新歌「迷幻」MV,化身夏娃,几乎全裸入鏡。

  同志遊行27日在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登場,而天後蔡依林提前用新歌「迷幻」力挺同志朋友,她在該首歌MV裡化身迷幻夏娃,幾近全裸現身,只用刻意接長的頭髮當掩護,而場景打造美好伊甸園,代錶愛情不分性別與膚色。

  蔡依林新專輯「MUSE」蟬聯5周G-Music排行榜冠軍,第6波主打歌搭上同志遊行熱潮,「迷幻」由青峰填詞,Jolin錶示,身邊有不少同志朋友,希望這首歌是獻給真心相愛的感情,且不分性別。

  導演比爾賈將MV打造為現代伊甸園,特別到花博未來館拍攝,Jolin笑說,之前沒機會看花博,沒想到因為工作前來,而她造型大突破,接起 120公分假髮,她只穿Nu-bra和安全褲,找來曾與蕾哈娜合作的紐約知名老師Derek Mitchell編舞,充滿性感媚惑。

  「迷幻」MV今午12點在FOX娛樂台首播,新專輯「MUSE」26日推出慶功版本「MUSE IN LIVE冠軍典藏迷幻影音版CD+2DVD」,28日在台北2度舉辦簽唱會。12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的巡迴演唱會安可場,門票在11月4日下午 1點在7-11 ibon開賣。

http://dailynews.sina.com/bg/tw/twpolitics/ausdaily/20121024/16003894962.html

 

[Thought]

歌詞中「你是陽光和雨交界 最美的顏色」,

指的就是常用來形容同志朋友的彩虹,

用歌曲來支持真愛不分性別~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