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韶涵/Angela Chang《最近好嗎/How Are You Recently?》

 

 

 

[專輯]

張韶涵 / 有形的翅膀VISIBLE WINGS (Super New熱銷單曲『That Girl』影音紀錄收藏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

,請點)

Super New
熱銷單曲『That Girl』影音紀錄收藏版

內附 超強造型視覺巨幅海報、首波回歸單曲『That Girl』完整MV+拍攝花絮全紀錄DVD

(海報尺寸52X74CM,產品圖樣式依實際商品為準)

 

 

張韶涵 / 有形的翅膀VISIBLE WINGS (Super Hot 義大利40°熱辣寫真珍藏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Super Hot
義大利40°熱辣寫真珍藏版

前所未見 熱力四射的Angela

(寫真本尺寸14x25CM,共48頁,產品圖樣式依實際商品為準)

睽違三年 溫暖回歸 x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
今年七月,張韶涵以單曲「That Girl」獻聲宣告加盟美妙音樂,以嶄新姿態正式回歸樂壇。相隔三年之久,張韶涵即將帶著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正式回到這個讓她開始音樂人生,更從未真正離開的流行樂壇。2006年張韶涵以溫暖曲風「隱形的翅膀」一曲成功打入兩岸三地市場,深植每位聽眾的記憶腦海裡;相隔六年,將自己對生命的態度、對音 樂的理念,進階並逐步完整呈現在新專輯中,專輯取為【有形的翅膀】,象徵著這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以及陪伴她度過低潮,跨過懸崖的音樂力量,正如同有形的翅膀給予她勇氣,也希望新專輯能給予更多人無形的力量,成為每個人「有形的翅膀」。

張韶涵的超強意志x超強創作團隊 = 全新音樂人生
張韶涵首度擔綱音樂總監一職,與音樂創作人姚若龍老師、F.I.R.阿沁、吳易緯、李焯雄及金牌創作詞曲製作人Jae Chong、Andrew、林邁可等人共同傾力製作,完整打造迄今最接近Angela所思所想的音樂作品;新專輯更遠赴義大利拍攝專輯照與MV拍攝工作, 在充滿歷史的古城裡,正如Angela她無法輕易摧毀的堅強意識與愈挫愈勇的韌性,以及天性樂觀和陽光正面的柔軟心態,更為Angela張韶涵的音樂生命增添精彩的一頁。

▓首波抒情推薦 勇敢情歌 「最近好嗎」
由好友蘇打綠青峰填詞,描繪最屬於Angela態度的勇敢情歌;「最近好嗎」不只是問候,更是包含龐大的過去,能夠主動開口問候的人,也許更有勇氣面對自己,面對過往的情感,歌曲中反射出Angela堅強直率的一面,即使傷痕累累也從未害怕退縮,勇敢面對;也是一首Angela挑戰更多複雜層次情緒,詮釋難度很高的歌曲!

 

有愛的世界沒有殘缺,你們是力量,音樂是翅膀
藏在音樂裡頭的無畏精神與真實純粹
聽見 看見 遇見 真實的張韶涵
逆風 依然美麗飛翔

張韶涵2012全新專輯
【有形的翅膀VISIBLE WINGS】
9/26 美麗飛翔 限時預購 • 10/12 千呼萬喚 注目發行
全省唱片通路及7-11、博客來,現正預購中

玫瑰大眾唱片
五大唱片
博客來
佳佳唱片

 

@美妙音樂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wdfmusic

@張韶涵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aChang0119

[歌詞]


最近好嗎
詞:吳青峰
曲:呂至傑

是結束還是要原諒 愛最終開成了曇花
如果不能希望 不如選擇絕望
會不會 反而是解放

從不曾想過會這樣 像從來沒準過的氣象
雨越下越感傷 話越說越勉強
你說你不夠堅強 把寂寞打發

該怎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
該怎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
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
還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

從不曾真心想遺忘 像從來沒停過的時光
路越走越寬廣 天越來越明亮
我說我早已堅強 把回憶收藏

就這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
就這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
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
就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

我不害怕 擁抱你給的一道傷疤
我不害怕 想起你美好的模樣
再遇見才發現自己 原來已放下
這樣自然地說 最近好嗎

[Thought]

mv很唯美~~

mv前面的文字也很有意義~~

「現在 包含著過去

不管那是什麼樣的過去

都讓我們長成了現在的自己」

分手不見得不好,

或許也是一種成長?!

而能夠自然地說「最近好嗎」,

是放下的一種表現,

讓自己變得更成熟、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