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

在荒蕪的世界裡 捍衛夢想的唯一樂園
愛要趁早 夢要及時
你在等什麼? 你在等什麼!


汪東城 / 你在等什麼 (守護愛情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汪東城首張個人專輯
「你在等什麼」守護愛情版
收錄鐵漢搖滾主打「你在等什麼」…等10首精彩歌曲
浪漫附贈: 守護愛情32頁全彩寫真書

【 你在等什麼?! 】
汪東城首張個人專輯「你在等什麼」 十首搖滾音樂夢 強勢登場!
華研金曲班底聯手製作,王治平、呂禎晃、郭文宗、陳偉、姚若龍、徐世珍、鄭楠、楊子樸、張簡君偉、陳信延、藍小邪,名師新血凝聚搖滾魂,打造十首搖滾汪東城!
收錄搖滾經典團體「動力火車」義氣相挺鐵漢互飆力作、汪東城首度詞曲創作、「姐姐立正向前走」、「絕對達令」、「紫宅」戲劇主題曲…等,集結流行搖滾、抒情搖滾、重金搖滾、電子搖滾、美式搖滾、龐克搖滾…各式精彩曲風!

【 汪東城在等什麼!! 】
不只捍衛夢想同時守護愛情 鐵漢汪東城柔情面向全揭露
汪東城「你在等什麼」守護愛情版,浪漫附贈「守護愛情全彩寫真書」,完全揭露汪東城最深藏的愛情態度,一幕幕感性誠摯的視覺告白,32頁觸動內心的全彩寫真。獻給一路相伴的家人/歌迷,再瘋狂的世界,都由汪東城來為你守護!

 


汪東城 / 你在等什麼 (捍衛夢想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 等什麼?! 】
汪東城首張個人專輯「你在等什麼」 捍衛夢想 開始行動!

華流首席男子偶像天團「飛輪海」最MAN團員-汪東城,唱片戲劇電影多元發展,凝聚廣大人氣,一心回歸夢想。2012首支鐵漢搖滾主打「你在等什麼」,電子搖滾曲風喚醒夢想撼動聽覺,首張個人專輯「你在等什麼」十首好歌強勢登場!

【 等著瞧!! 】
新身分新視覺新態度 全彩寫真預購禮全面記錄!

黃金班底打造音樂新身分-汪東城,呈現忠於自我追求完美的全新視覺,記錄熱血硬派的新搖滾態度。
豪華預購禮: 「汪東城-捍衛夢想版」全彩寫真書,死忠粉絲不容錯過!



 

汪東城Facebook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JiroWangOfficial
【線上收聽"像你"】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mrFZLcWJ96dXhH0F1Xpn0091-index.html
My Music: http://www.ezpeer.com/#!http://www.ezpeer.com/singer/singer.php?singer_id=55132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rtistpage.php?artist_id=17272

[歌詞]

導演:賴偉康

曲:JerryC

詞:姚若龍

編曲:JerryC

我 找不到合照的相片
你 總流汗忙碌在相機後面
捕捉我 小時候頑皮或是幸福的笑臉

我 曾坐在你雙肩上面
不 懂世界從不是平坦一片
想不到 你多累掙扎在泥濘 載我向前

當我懂你卻只剩留言 和想念

想為你買一雙舒服的鞋
想陪你回老家帥氣站在你旁邊
看你得意滿面
當誰講到我有了 像你的感覺

想讓你看媽媽安慰的臉
想照你教我的認定戀人把手牽
完成你的心願
像你總會將承諾 都實現

你 在夢中 好久沒出現
會 不會是 放了心不再掛念
很寂寞 又寧願我已能讓你 信賴一點

越是成長越感覺抱歉 和想念

 

[Thought]

有點像親情歌曲《無私的愛》~~Keith Urban《Song for dad》~~父親節歌曲 的感覺,

看完mv都哭了,

很令人感動,

我也開始想念了~

如同專輯的理念,

愛要趁早 夢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